這張圖在FB極有名,都不知道被轉分享幾百回了!也很適合當這篇想分享的開場



看這標題如果以為是來發表得獎感言那就錯了,純粹是來抱怨這些學員有多難搞可愛
成為教練這些年來,我只能說我的生命從此跟健康,減肥,觀念,美,瘦...減不斷,理還亂

過去的工作是當服務生幹部,因為壓力,身體狀況,亂吃藥減肥,導致20歲就進過開刀房
想不到這些極度錯誤的減重方法竟然為我的現在開了一條路(畏~焦點要擺對呀!不是來教吃藥)

萬事起頭難,起先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把自己的觀念導正!

舉例:以前極度水腫所以不敢喝水。錯!便不出來就靠吃瀉藥,喝酵素。錯!
   早餐不吃省一餐熱量。錯!為了省錢就盡量餓,餓就會瘦。大錯特錯!!!

於是我很認真的去學習怎麼樣控制和計算熱量,怎麼樣瘦得很精準
最重要的就是怎麼樣能瘦得很健康又漂亮,最後就是怎麼樣能夠瘦了還不容易復胖

除了學習工作相關,我也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書,只要上面沒有數字就好 (財經類.....睏)


初期的我算是跟學員教學相長,常常會被為什麼沒瘦,為什麼偷吃...很多的為什麼給弄昏

中期的我透過經驗值幾乎能掌握7成的為什麼,即使沒有瘦我都能夠很精準的抓到問題
常常精準的讓學員們一刀斃命,當在我面前幾乎是坦蕩蕩時,也就是他們逃避的時候...

後來不斷的進化,我開始學著了解人性,提醒的同時也鼓勵不斷!減重不是一個事件,它是一場戰爭!

進行的過程裡,每天都有外來賓入侵(到處的食物),如果意志(動力)不夠堅定,被打趴是遲早的事
教練的角度不僅陪著努力,解決問題,同時也像啦啦隊或是鞭策者

到了現在,我幾乎已經成為神人級了(如果這是線上遊戲的話啦)
跟我夠熟的學員們,只要講到食物,體重這類的挑個眉,我都知道他們腦袋在想什麼

然後會找到很多有趣的人,他們莫名的相信你,給你很多的感動和支持


因為我認真投入我的工作!也在這裡學到很多,滿滿的收穫。
下面是學員給我的話!值得被信任是一件很富足的事情,生命當中能有多少這樣的體驗

我期待看著他們每個人都因此而健康,不管是身材或心靈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對男生而言多數都是吃太多,情感神經比較粗,所以都瘦超快
而女生的長期肥胖多數是心理狀態,心思比較敏感,所以代謝循環比較容易出現障礙

能夠找出問題的教練,就是能教會你從此擺脫痛苦的好教練



工作過程中有很多的樂趣和體驗,有些人選擇瘦了一些後就決定不堅持
有些人瘦了之後決定來到我的生命裡,跟我一起成為教練,一起吃喝玩樂不怕胖!

玉環瘦了13公斤,應該有些填資詢表的朋友知道她,她現在也有能力教人家變瘦了
完全就是從大嬸婆變成跟我一起去郊遊的學生妹,不看以前的樣子誰知道她有兩個小孩呀



當然成為教練最大的好處就是完全能照顧自己的狀態~
本人生性保守,要露腰露背根本是不可能,之前放個腰圍差異照就在電腦前掙扎了一小時

PO出來之後,廣受好評(←很敢講)。其實我根本很想紅而且兼具暴露狂的本質!?

反正這裡是老娘的版,我愛怎樣也沒人能阻止!笑~


自從開始成立FB的社團之後,這些年來學到的點點滴滴總算有出口可以大肆的妖言惑眾(誤)

以下的這段話獻給那些不了解我,對我或是減重有些困惑的朋友:

無論你的狀態為何,遇到什麼樣健康或是肥胖的困擾,只要你是認真的想找答案,我們便能全然協助
因為沒有人注定一輩子只能當個胖子,在改變體態上的這門學問很博大精深,歡迎來打破砂鍋問到底
當然有很多人問到底怎麼做?是哪一家?要花多少錢...?
跟我配合的門檻真的很低,只要你是外食族,需要花錢吃飯,便能輕而易舉的開始
但前題是~也得要我願意去解決你的問題!因為我只能幫助好態度和願意相信&全然配合的人

留了諮詢表之後,會透過電話先了解你的生活&飲食慣性,談吐和動力

如果緣份到了,我就會成為改變你一生的教練(好大的口氣)和值得深交一輩子的朋友

有誰已經改變了一生→各式各樣的狀態都能瘦  (這只是近兩年的一部分喔) 

後記:
會弄出此文是因為上了無名首頁,減重的人潮不畏攝氏八度的低溫像排Iphone5般蜂擁而至
非常感謝無名團隊的抬愛,一定是知道我本人誠實正直,願意助人是典型的好人好事代表

後後記:已經是老娘一輩子的學員兼捧油的人,看完應該弄個兩滴淚來看看吧~我花了3小時才打完耶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如果你也覺得我的進化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