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少女時代,我們是台北『Lohas年代』這邊範圍比較廣啦,有少女,少婦,老妹&熟女...XD



前天在社團提到開心才會瘦的快,這個概念可不是憑空捏造的喔
很多的媒體都有公開的文獻!壓力是看不到的強力破壞者,就像被卡車壓過一樣折磨著身心靈

所以我們工作室就常在想,怎麼樣讓減肥這件事變的非常好玩
一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二來把這件事結合樂趣和競賽,三來創造一個互相鼓勵&結交戰友的環境

於是乎,好玩的減重比賽就在我們的想法下萌芽~



25號當天,剛好事工作室自辦的減重比賽第一屆決賽
大家說好了認真減一個月之後,這天晚上可以好好聚個餐,應聖誕節也來個交換禮物



這是我收到的聖誕節禮物之一,大家都很有心意和巧思
還有一群超可愛的學員,分別送了巧克力,卡片,小禮物...我愛大家



嘉倫今年才19歲,11月透過網路搜尋到我開始配合減重,第二個月我鼓勵她參加比賽

減重比賽的規則是比個人體重&體脂肪的比例,不是大公斤數就一定會有勝率
常看我的部落格或是在我的減重社團裡的朋友就知道,體脂肪才是視覺和體態的重點



嘉倫最誇張的地方就是這兩個月只減了4公斤,體脂卻掉了超過6%以上

所以身上整個水腫和橘皮都不見,特別是她的腿,抽脂應該都沒這麼好效果
前後才兩個月,健健康康就瘦下來!拍照的時候嘴巴還在吃東西,是有沒有這麼餓呀~XDDD



聚餐的等級很好喔~我們叫外匯來一起和大家享用,怕大家吃不夠還加碼買超多東西
永吉路30巷最多就是吃的,後來發現大家的戰力看起來很一般般,剩了很多東西都沒吃完



箭頭處的信哲也是參賽者之一,這個月瘦了8公斤,得到第二名(請叫我王牌教練)!!!

信哲也很年輕,目前是替代役的身分,明年退伍後預計到國外念書
他平常的食量超驚人,幸好幫他調整之後還是可以吃~但較沒負擔而且瘦超快



大家可都卯起來拼,這背影看起來真養眼!這為妞兒也因為比賽又瘦更多了



當晚的全部來賓大合照,雖然是冬天,還有依然有很多朋友為健康和自信而努力
拍完大合照之後,大家就開始瘋狂交換禮物啦!



回到家之後,看到永廷PO這段話,他實在太可愛了!

永廷已經配合我兩個月的調整,目前減超過11公斤,整個臉型完全蛻變
大家可以想像11公斤堆回去,他會變成什麼樣子!?(下次經過他同意在分享照片)



歲末年終,又到了許願的日子!每當這個時候,大家都會開始聊起『今年什麼沒做到,明年打算做什麼』

年輕的時候(ㄚ現在是多老!?)常喜歡展現多愁善感去吸引別人注意,像小孩生病想要吸引大人關注一樣
現在在社會上打滾這麼多年,開始接受心理狀態上越來越超脫,其實活在當下就是一件最美好的事情

面對減肥這件事,建議大家練習不再去批判和怪罪

找到一個好的教練(朋友或家人也行),願意正向的提醒你和你一起努力

然後忘掉過去失敗的經驗,此時此刻制定一個作戰計畫,準備迎接2013年全新的自己
冬天減肥,像鴨子滑水~努力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夏天一到,你會感謝這麼努力的現在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如果你也覺得大家的改變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