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只有賣衣服或是大賣場才需要上樓看看,這裡是一家頗具設計感的咖啡簡餐店~



昨晚家裡來了一個特別的訪客,熟悉感十足卻叫不出名子的帥氣異性

忽然來的訪客一方面讓我頗為不自在,另一方面又有點想求表現
試圖想小露香肩展現安全層級的性感時,猛然發現身上穿了件領口已經鬆垮的泛黃衛生衣...

天氣有需要濕冷成這樣嗎><?上述的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還好~這只是一場夢

*****************************************

這家上樓看看的位置就在永吉路30巷內,距離我的工作室只差了幾號
每天都會經過這裡,照片裡的位置常坐著一些感覺從事藝術工作的族群,本人到是第一次進到裡頭



聽有人說這家咖啡簡餐店股東是幾位好友一起合開,真正的目的不是為了要賺錢
反倒是有一個空間提供大伙相聚之場合,股東們在不同產業都有自己的專才和其他事業



裡面的空間很簡單,沒有很多華麗的點綴,在小地方上有些設計感和巧思



我們到的時間是在午餐時段,看到櫃檯和吧檯的樣子,晚上應該搖身一變會成為酒吧之類的



簡餐的內容只有兩大項:義大利麵&燉飯。另外還有早午餐的選擇,德國火腿、起司蛋...



跟我一起用餐的就是這位小公主的爹地&媽咪,謝謝他們請吃飯



我點的是商業午餐,附餐有沙拉,湯或是飲料。



我的主食是夏威夷火腿蟹肉義大利麵。起司超級無敵多,牽絲牽不完的那種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裡頭還有蘋果&鳳梨之類的水果,麵條微寬有Q彈到,趁熱吃是重點




用完餐之後直接走回聚樂部(工作室)真方便,下午排了兩個諮詢親自上陣
看到嬌小的Avon跟氣球消風一樣瘦了20公斤感覺超棒,之前她的體重高達93公斤(155cm)

再迎接下一個20公斤她就瘦到底了,到時候在專闢一篇寫她的故事^_^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我真的覺得我的學員們超可愛,幫他們瘦下來除了成就感十足,還常常有意外的驚喜
嘉倫妞兒還特地買了一袋Godiva的巧克力送我,是因為迎接201314的貼心小禮物嗎

除了巧克力,還有鳳梨酥,牛雜糖,各地名產...族繁不及備載,還好老娘沒再怕→ [甩油] 吃再多都不怕胖啦!



店家每週二是公休日喔!星期二好像固定都有人再外拍~
常看到模豆在門口穿美美拍照,有時候天氣超冷,忍不住都想替她們打寒顫

新購入的EX2真的不錯用,目前拍出來的畫質都還蠻愛的。

【上樓看看咖啡】
電話:02-87871782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77弄6號(我在21號,也可以順便來找我玩XDDD)


如果你也覺得『上樓看看』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 Peggy 的頭像
    I'am Peggy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