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在這樣半人間半仙界的地方用餐,若只是端一盤地瓜出來,我也甘願啦~



在我的版面上PO食文,真的是一件很冒險的事。

身為教練不但沒有戰戰兢兢談理論,還老是PO一大堆美食來誘惑大家
一旦分享出去,又不知道要被多少人唸了XDDD!不過這家餐廳我若不分享,恐怕會便秘七天呀

這是我第三度造訪玻璃屋了!4年前第一次吃選在平常日,當時只有假日才需要預約
多年後的現在,連平常想來都不一定預約的到!實在是因為這裡的食物超值又精緻到不行



玻璃屋完全沒有菜單,餐廳的計費方式是以人頭計!

每一個人最低600元起跳(下個月起會開始加收10%服務費)
可以自行跟店家討論,如果一個人是1000元的預算,餐廳也會依照你的金額幫你搭配食材

每上一到菜服務生都會介紹菜名和烹調方式,每次來菜單都不會相同,所以菜名我就沒特別記了



這裡的餐點不僅新鮮,而且非常精緻!連擺盤我都覺得好有創意



蟹肉玉米濃湯(印象中它有個很好聽的名字)



我最期待的就是餐廳的生魚片,每次端出來都可以唬到我!有夠誇張的擺飾



除了鮮甜之外,我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了(攤手)



紅土悶玉米筍,超甜!燙到手跟舌頭~



蝦!懶得撥~沒有吃



無敵德國豬腳,外皮酥脆但不硬。肉質該硬該軟恰到好處!!!
之前有吃過比甘蔗還硬的德國豬腳,當時太怕假牙飛走,只好索性不吃



裏頭有干貝的泡飯!起先想說泡飯也能端拿來,結果我連吃了三碗



海鮮牛奶鍋是招牌,湯頭棒到會讓人想打包帶走(店家可以讓你打包)



難。以。置。信~的豬肋排,舌頭都快燙爛了我還是停不下來,怎麼會這麼好吃!!!(打滾)



招牌楊梅醋,拿它來乾杯頗應景



最後的甜點,奇異果的熟成掌握的太完美了!吃起來又甜又香,熟透了!藍莓奶烙我也超愛



因為認真工作,所以是被招待的!仔細想想來吃了三次,好像都是被朋友招待的耶



飽足後,可以到附近走走!這裡的美景很夢幻~




宜蘭也是個愛下雨的地區,增添了一種迷濛的感覺



玻璃屋在宜蘭目前有三家分店,員山鄉就是這一家原始店
另外兩家離市區比較近,不過就像是一般的辦桌餐廳,少了景就少了一點味道

電話訂位:(03)9229-898 (要有耐心)
網址:http://www.glasshouse.com.tw/index.htm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

努力工作之後認真的享受生活,一件幸福的不得了的事兒!

今天是學員交飲食日記的日子,目前的捷報不斷傳來,瘦瘦瘦!這週又多了5位新學員
有你們真好,讓我的生活又充實又幸福,有你們~讓我更享受學習。

永廷3個月減了12公斤,原本會頂到T恤的肚子也平啦!現在還不敢換褲子怕浪費(瘦太快XD)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