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風和日麗,我在『北投春天酒店』享受午後時光~



我的工作為期三個月就會有一次的聚餐或免費旅遊
這一回我們選定位在北投的春天酒店泡湯兼品嚐下午茶


餐廳的門口有一整排的祈福竹片,可以把願望寫在竹板上掛上去


兩點半一到,我們就立刻進到餐廳準備大開殺戒一番
我們人數不少有點半包場,不知道是不是認識業主的關係,下午茶的配備不輸給正餐的菜色


光是這一排菜色就有豬肋排,羊小排,煙燻豬肉,新鮮的蝦子...


細拍豬肋排&新鮮菜類,品質真的都頗佳
我對調味有一定的要求,這道高麗菜沒有因為大鍋炒就搶掉食物的天然


葡式蛋塔(冷掉口感偏硬),紫米甜品(桂圓香)~


中午可是沒吃就先趕過來了!算一算我吃了大概有三盤的東西~


漏拍了旁邊的雞湯和濃湯,個人偏好濃湯^_^


蛋糕甜品區,我沒有吃到!只嚐了茶凍和手工餅乾,兩項都不錯


我特別喜歡平常的時間出遊,省去跟人家人擠人的困擾!好好享受芬多精


這裡是露天溫泉區的販賣部~


由上往下拍露天溫泉區


提供的白磺泉,泉質為弱酸性單純泉,平均溫度約40~45度,酸鹼值在PH4-5
因為白磺泉呈乳白色,有牛奶湯之稱!對皮膚病~美容具有療效,又有美人湯之美名唷

北投春天酒店官網→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如果覺得本篇的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