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路吃了5~6種小吃,連續發兩天食文不知道會不會被揍飛~



這幾天報名了一場很棒的訓練活動,美國派了好多頂尖的專才人員來做訓練
每天都五點多起床,三天的活動搞得我又哭又笑,幾度激情到鼻水比瀑布還要膨派

延續上一篇玻璃屋的分享,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也是在同一天
整個看下來其實還蠻冒汗的,若是每天都這樣搞,恐怕囤積的速度不會輸給鄭欣宜


這裡是宜蘭的亞典菓子工廠,裡頭像是半博物館半賣場,有無數種蛋糕可以試吃



蛋糕製作的材料和流程介紹,這裡的蛋糕都蠻平價的,一盒從80~200元左右



這一站最開心的就是愛德華啦!跟我一樣是天秤座,他媽咪(戴帽子)常說他有夠鬼靈精

而且天生有看鏡頭和演戲的才華,某次在聚樂部愛德華要回家了
我故意緊抱著他不放,這小鬼竟然拍拍我的肩膀說:『好了啦!』 這是三歲該有的老成嗎XDDD



這一區的小姐我很欣賞她,一直主動的拿不同的蛋糕現切給我們試吃
也因為這樣,我們大部分都是在這一區購買的!她的分享很熱誠,完全不怕你試吃



現場還有提供蜂蜜水可以喝到飽,蛋糕吃多還是很膩,這裡的蜂蜜水調的很淡不怕膩~



接下來行程走到礁溪的『玫瑰園』泡湯,個人180/人,團體卷150/人
正常來說時間是40分鐘,不過老闆娘很隨興,平常沒什麼人她完全不會來干涉



一間間獨立開來,裡頭用的是溫泉的原泉!



泡湯池超大,三個女人進去都綽綽有餘!
本人生性害羞內向,所以我都是自己一個人一間。裡頭很寬敞又乾淨



泡個湯之後,早些時候吃的玻璃屋和蛋糕好像都消化完了
泡湯池上方也有註記非常耗體力,所以接下來繼續吃很光明正大的(誤)

os...學員們...別聽我再瞎扯!正在減肥的人泡湯之後去大吃大喝,跟運動後吃東西一樣恐怖!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教練有練過,吃的任何東西都自然而然經過計算的!
我也知道怎麼吃和調整可以輕而易舉的維持好體態,改天來開個計算熱量的課好了

這裡是交流道口很有名的將軍蛋&八將湯



平民化的註解就是茶葉蛋+熱湯啦!當天氣溫大概15度左右,來碗熱熱的湯是挺痛快的
將軍蛋超級入味,不過我吃蛋都會把蛋黃挑掉!以前噎過一次之後,再也不敢整顆塞進去了



最後一站來到羅東的香廚米粉羹



看起來很像柯仔麵線的東西其實是米粉條,吃麵線比起來比較有彈性



當然還有吃了首圖的臭豆腐+沒拍到的3球冰淇淋(像叭噗那種)
這一家主打的就是這三樣東西,很多媒體和部落客都有分享過這一家小吃



我是很標準的啥都想吃的人,但要一個人全部吃完也沒那本事
所以吃東西的關鍵就是找朋友一起吃,就不怕採到地雷(不愛吃的)又浪費

以上的資訊自行上網用店名估狗一下就能知道地址啦!
這樣吃下來回家刻意量一下體重,體脂肪有上升一些些,體重倒是沒變,隔天就都恢復了


看在我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