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全都是中元普渡我親愛的減重學員們送的心意!這一部分只是冰山一角,本篇什麼好料都有...



會有這篇心得文緣起於這箱包裹,一打開之後是滿滿的『黃飞紅麻辣花生』
讓我覺得非常窩心,一邊又有一種興奮和罪惡的衝突感,畢竟這是包打開就沒理由停下來的食物


回顧當體重控制教練的這些年來,不僅讓我找到工作上的滿足和成就感
也讓我只是幫助一個人獲得健康和自信,進而延伸出像家人般的感情,我這鐵漢常因他們泛柔情呀




這一箱
黃飞紅麻辣花生,是來自楊梅的正文寄的!
以前他有嚴重的腸胃問題導致過瘦,不認識還以為是毒販來著,黑眼圈也很深。

透過營養補充腸胃問題獲得調整,增加了10公斤的肌肉
正文有開一家營養早餐店,歡迎楊梅的冰友們可以去坐坐,他是個情深意重掏心掏肺的好店長喔!



手上的巧克力是在某次的佳節收到的禮物,本人非常狂熱巧克力
有一大段時間幾乎包包裡隨身都會攜帶巧克力,每天沒吃到巧克力就全身癢




透過樂活家族的出遊跟小展成為朋友,我幫他減了24公斤,目前體脂肪都落在16%左右

小展是電腦工程師,在公司人緣很不錯,以前曾經在網路上差點遇到詐騙事件
公司的同事都很擔心他會不會又被騙,想不到四個月被我騙了24公斤,同事現在都叫他瘦瘦或帥展哩




西餅類真是典型甜蜜的毒藥,我個人吃東西又是標準的份量不誇張,但『什麼想嚐一點
每次家裡出現喜餅之類的食物,肯定有一大半或落在我的胃袋裡!一邊吃餅一邊品茶,這就是人生呀




這盒西餅就是可愛的佩紋進貢給教練的,在公司一樣有好人緣的她常常被餵食
不過佩紋這次是鐵了心的要瘦到底,所以能拒絕的她就不收,不能拒絕的就拿來餵教練

佩紋個兒不高,左右兩張差了10公斤。目前持續減重中,原本的黑褲子已經完全不能穿了!


這次從巧克力博物館出來的好東西,自己動手做~而且口味很特別,還有辣味的



可愛的小邱減了17公斤,他就像個貼心的孩子一樣
常會不定時的準備各種巧克力,今年大學畢業準備高唱從軍樂了!祝你一切順心唷~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巧克力,巧克力分很多種,有些很苦我不愛!
我喜歡有巧克力餅乾或牛奶香的,這個牌子當好都有這些元素,吃它就覺得很爽快



璿中幾乎是減重代表作裡面排名前幾的速度,他兩個半月就瘦了22公斤,總共瘦了26公斤

他不是那種很會講話的男生,對待朋友行為態度都非常直白,有些小地方又可以感覺他的細心
偶爾喜歡唱反調,但整體上來說是個善良的大男孩!最近他家裡有些狀況,祝他可以快快走出陰霾



麒傑也是會偶爾默默的拿出巧克力進貢的傢伙,總共8個月幫他減了35公斤

當初胖到不能當兵,他媽媽嚇到帶著他來找我減肥,一開始覺得他話好少,很難聊的開
後來才發現他悶騷到不行,常常冒出一兩句讓我倒退三百步的經典話語,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呀



手裡拿的脆梅是自己動手做的唷!吃起來脆脆甜甜,光是想像口水又分祕了



脆梅是凱莉兒跟男友出遊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她是個瘦到什麼都沒有的骨感妞
幸好後來幫她增重了四公斤,讓一些看起來不能太平,太扁的地方,都回復了一些朝氣




這松露巧克力光是從年初到現在,我就收了六大盒,家裡的冷凍庫一直都有
常常回到家之後就會直接走到冰箱抓著3顆當零食吃,不會太膩也不苦,這味道真好!



王涵目前減了15公斤啦!

廠商餵他的巧克力他就拿來餵教練,礙於擔心他的減重進度
我只好負起消滅這些巧克力的重大使命,為了看你成為棒棒堂男孩,這麼一點小犧牲我願意承擔啦




然後這一大堆的東西,都是來自同一個人的傑作~~~~~~~



建誠的工作是一名專業的整脊師,他的病人幾乎都有依定的年齡層

自從幫他減了20公斤下來之後,老一輩的人都覺得他現在過瘦,拼了命的拿東西餵他
因為他吃東西的習慣很極端,喜歡的就毫不顧忌的狂喀,一次可以吃個3~5桶的杜老爺

之前也曾經有胃潰瘍之類的嚴重毛病,所以本人特別叮他的內臟脂肪
而這些他的病人送的高膽固醇的東西,他就索性回來量身的時候,順道帶來給教練



這一堆都是最近發生的事,還有很多小東西寫不完~
之前還有豐原的學員寄葡萄,麻豆的學員寄文旦,台中的學員北上,還帶了雞腳凍...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們大家就像是合作的關係,不僅只是花不花錢這件事
針對他們的狀況去給予適合的建議,讓他們不需要額外花費就能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我也持續學習,不斷更新知識!有時候是他們的啦啦隊,有時候是拿著皮鞭重重提起輕輕落下的督促者!

他們的努力,讓瘦下來的過程也建立了很棒的友情。情感的流通是雙向的,謝謝我們彼此的信任!

延伸閱讀→他們的減肥歷程完整版
OS:還好老娘很懂得控制體重的原理,這些東西我也不用客氣的吃 ^O^


若你也有體重上的困擾卻沒有方法~
歡迎到我的『體重控制免費詢問網站』留資料,
索取免費諮詢名額!!


如果你也想要愛吃又不怕胖,請不要吝嗇給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