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拿著兩座獎牌就知道我是個高手來著吧!哈哈。本月份減肥比賽又送出了2萬塊的現金啦~



我們工作室辦的體重管理挑戰賽,本期已經邁入第16屆!
每次參與人數都有35~65人不等,前三名的總獎金都至少有2萬塊以上。

我覺得參加減重比賽真的是造福所有在減重方面老是失敗的族群們~
這不光是只有一群人聚在一起比賽而已,還結合了樂趣,競賽,知識,社交,運動&專業諮詢...

每一期的最後一天都會有餐敘,讓大家努力一個月之後可以好好大吃一頓


每次的菜色至少都超過50種以上,喜歡烹飪的人也會待自己的創意料理來同歡!



今晚的主題是【帽子派對】喔呼~



比賽也分紅白兩隊!這次我是白隊教練,在大家的面前秀出胖胖的照片還真害羞
我這教練可不是白當的,平常教人家怎麼做自己也是身經百戰,老娘可是瘦了12公斤勒



本期全部的學員逐一上來量身,這一次就是決戰時刻



成績揭曉啦!!!五週的時間,第三名:體重掉了9.7公斤,體脂肪4.2%



不僅瘦了,還帶走3000元的現金~



第二名:體重減了6.2公斤,體脂肪-4.9%



這女孩拿到了第二名!獎金5000元現金~剛好當瘦下來的置裝費^O^



第一名:體重減了6.35公斤,體脂肪-5.1%!!!!!



韋志總共參加兩期,兩個半月的時間減了20公斤!!!總共抱走2萬多塊的現金!



韋志今年才20歲,之前胖成那樣不只影響健康,連人際關係都產生某個程度的困擾...

透過跟教練的配合,只是依照他的狀況調整一下飲食
在加上參加比賽激發鬥志,就讓他健康又沒負擔的輕鬆瘦下來啦!

減重不僅要有方法,也需要環境的鼓勵和刺激~
歡迎大家一起健康變瘦,還能認識一群好朋友唷!相關需知可留言詢問 ^_^


有體重上的困擾卻沒有方法~
歡迎到我的『體重控制免費詢問網站』留資料,
索取免費諮詢名額!!


如果你也覺得他們的變化很大,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