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平價的海鮮吃到飽,無限暢飲的生啤酒,也許可以考慮到宜蘭的【挪亞方舟】來場聚會~



從上個月開始,我們在工作上就有一些良性的PK競賽!
兩隊互相比賽,贏的組別就可以挑選餐廳免費吃,輸家不僅得陪吃飯,還要付錢買單

開賽第一個月,有在地的宜蘭人推薦我們這家挪亞方舟。


消費方式如下:



上午11點,我們這台車已經先到了!餐廳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不用等大家到才入座



老娘的勝負欲頗高,只要講到比賽舉凡本人點頭參加,就會很百分百投入!

我們這組不負眾望是獲勝組別。有三大項的優質享受~

1大餐免付費。
2小紅包一枚。
3享受敵方心甘情願的馬殺雞。



挪亞方舟有幾項食物種類的區分:
冷盤,熟食,點心,水果,飲品,熱炒,鍋類,湯品,炭烤,生魚片,壽司...

熟食區


冷盤區



這幾樣小點頗得我心,小兒巧份量剛剛好!(山藥,鮮蝦沙拉,花枝,螺肉)



日式料理區。食物的品質依餐廳的價位來說算是平均值,沒有驚人的鮮嫩,但也還過得去!



每次看到其他部落客拍『生蠔』那鏡頭下的油亮,都讓我心裡都想下次一定要親自嘗嘗
不過真的東西放在我眼前了,深吞一口口水之後還是放棄!那種滑膩的感覺想想還是害怕呀



熱炒區。每一桌都會有號碼夾,把夾子丟進去之後,自然會有服務員製作好端到桌上



這道『烤鮭魚』深得我心呀!外酥內嫩,沒有魚腥味,魚肉軟嫩順口!
有部分食材都是限量供應,這道就是拿完就沒啦!也會隨時更新菜色,下手記得快狠準。



鍋類&湯品。有四川和海鮮兩種湯頭!我配了一鍋麻辣,挺道地的辛香料,熱熱的吃最好。



甜點區



飲品&水果沙拉區。梅子醋飯後來一杯感覺還不賴,酸度尚可!
其他彩色的飲品都是雞尾酒類,本人不喜好酒味,聽其他人說口感...一般般



巧克力鍋。餐廳搭配棉花糖,芭樂,番茄在一旁。唯獨番茄我沒試,光是想像就覺得不搭 ^^"



這幾杯是我最後才發現的好東西,冰糖枸杞白木耳(我自取的名稱)。
有淡淡的甜和濃濃的滑膩,枸杞也提出一些香味兒,我個人覺得是很好的甜品



酒足飯飽之後,輸的隊伍幫我們馬殺雞5分鐘!這畫面真妙,頓時把餐廳變美容院



我本身就是那種什麼喜歡吃很多種類,不過都只能吃一些的人!
舉凡吃到飽或是火鍋類都深得我心,挪亞方舟的食物種類非常多,要是全部都吃一輪應該會撐過頭。

若是依新鮮度來說,就要看你吃的是什麼東西!有幾樣的生魚片是冷凍魚~
我們是星期一的中午時段去消費,當天餐桌大概有一半滿,依照價位來看真的算很親民了!

訂位專線:03-957-33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230號


這個月又新開賽了,勝利是屬於我們的!!下一站目標:玻璃屋手創料理餐廳~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