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JUMP秀是繼韓國亂打秀之後,讓人看好的武術和喜劇結合的舞台劇
在去年的四月份他們就曾經來到台灣做巡迴演出,當時演出地點在國父紀念館



話說要不是這趟來韓國玩,行程上頭有安排!我應該很難會去注意到這類的資訊吧
『JUMP秀』的前情提要...

爺爺、爸爸、媽媽、叔叔、女兒,和一個眼鏡裡隱藏著深奧秘密的男人

還有兩個潛進這武林高手之家的竊賊!一群行為極其古怪的人,一個不同尋常的野蠻武術家族!

 

第一幕:“Visitor is coming”今天是貴賓來到的日子


第二幕:不可缺少的晨練。今天的高手是誰呢?


第三幕:愛與愛之間。請允許我們彼此相愛吧!



第四幕:野蠻家族與兩個入室竊賊間所發生讓人捧腹大笑的搏鬥


整場演出大概有1個多小時左右,演員的身段和功夫真的好到讓然嘖嘖稱奇

裏頭有很多奇妙的橋段安排,整場戲劇的主軸都圍繞著搞笑,瘋狂,無厘頭打轉

結束之後所有的演員都會到外頭集合,只要購買他們的周邊產品就可以索取簽名和拍照




隨機挑一位側拍~!



JUMP秀附近也是個小鬧區,導遊有隨機放任我們在附近逛逛

這個小攤販感覺很像我們的麥芽糖或是花生糖之類的!每個分量都太多,不然挺想嘗嘗的!




這個店家的賣點也挺絕妙的,兩位員工好像在唱雙簧,有節奏的念著製作甜品的步驟

裏頭賣的東西很類似台灣的龍鬚糖,下回有機會到這附近,可停留一下腳步免費觀賞




我在國外看著外國人街頭表演,歌聲好不好聽到是其次,只是當下的氛圍我很喜歡



噗...寫到後面一整個離題XDDD
JUMP秀的費用是包在行程裏頭,詳細的費用我就不清楚囉!
看得懂韓文或是英文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按我連結


如果覺得本篇的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