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友人去勘查地形,把美美的宜蘭蜜月灣拍回來,看了環境之後好期待去給浪衝喔XDDD



這兩個月因為忙著聚樂部開幕的事,所以比較沒時間繼續我們每月一日遊的計畫
目前事務都忙得差不多了,又可以開始號召網友們吃吃喝喝遊台灣啦

原本是今天就要出發,不過天秤和布拉萬兩個颱風在台灣附近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導致天氣非常的不穩定,剛剛在排版修照片外頭正下雨,現在在補文字又來個大太陽

(轉貼網友圖,太好笑了!!)


今天去不成海邊,我們就改成在聚樂部玩二手衣拍賣會!
女生永遠有買了確不知道為啥都沒穿過的衣服,本人整理了一下翻出20多件

回到正題...這次衝浪的地點定在宜蘭的蜜月灣,當天勘景的時候天氣狀況也不太穩定



在蜜月灣附近的大溪國小幾乎是全台灣最美的國小之一了



整個環境的優勢就像度假中心一樣



操場望過去的角度一邊是背山



這邊就是面海,在這個地方跑步運動也是一種幸福吧



步行就可以走到我們要烤肉的場地了





此處是我們預計要烤肉的地方,有超棒的人工屏障,也不怕得在大太陽底下烤肉(是烤人吧)



謝謝三位友人專程去勘景,藍天白雲和大海,最完美的休閒組合呀



本人9月初要去屏東潮州,月中要飛到澳門玩6天,回來再接力去衝浪(我去給浪衝的)
然後月尾迎接本人滿20歲的生日(真敢講,事實是29歲...)又是個充實到不行的一個月


日期:9月23日
地點:宜蘭蜜月灣
費用:搭車700元, 自行前往600
﹝含來回車資,百萬旅遊險,過路費,烤肉&用具費用。


任何想去的朋友都歡迎留言跟我報名唷,額滿為止!


延伸閱讀→ 玩了一整年的樂活家族去了哪些地方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