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成希臘,你可以到楊梅的【米克諾斯】去感受一下藍白的魅力...



餐廳的名稱叫:米克諾斯,位在楊梅新農街上!幾乎是仿造希臘愛情海式的風格,完全的藍白色調


米克諾斯已經是我第數度造訪了!自從被餐廳的裝潢深深的吸引住之後
若是想到要去桃園找朋友吃飯,第一個就想到的就會是這裡!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風格和食物,有些餐廳純有裝潢卻吃不到好料理
但這家餐廳不僅裝潢吸引人,連食物都讓人讚不絕口~待我一一和大家分享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坐下來,餐廳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讓人驚喜的小巧思


目錄的外皮套,用世界地圖來顯示餐廳的西方文化~


餐點有很多的設計,排餐或套餐都很精緻!這些是前菜和湯品,店老闆還招待ㄧ份辣雞翅
這家店裡有熟識的好朋友,每次來吃飯都物超所值,或者是被他餵到胃都快頂到喉嚨了!!

(沙拉的部分很推薦使用優格醬,是店家自己調製,第二次去吃換了優格醬後在也無法對其他醬動心了!!)


烤田螺!中間是馬鈴薯泥,非常重口味,有黑胡椒的辣度,沾麵包也很美味
要特別注意一定要趁熱吃,冷掉之後感覺會比較油膩,依稀也會帶有點腥味兒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排餐,不過這是另外加點的蒜辣培根義大利麵
若是有機會去一定要點這道嚐嚐,它是以乾炒的方式製作,吃起來嗆又辣(辣度可以選擇)推!!


迷跌香嫩烤春雞!這是我這次的主餐,真的很難得吃到這麼嫩的雞肉
香料的選用特別從國外進口,整體上來說不是屬於重口味的路線,鮮嫩多汁!


美國冷藏菲力牛排!正文的主餐,我不吃牛~所以沒有心得!
但從旁人的表情和吃餐投入的程度,不難想像它有多美味,吃過之後還會回味無窮哩


脆皮德國豬腳!張大哥的主餐,有先炸過在調理,皮很酥脆又有咬勁
沾一些黃芥末醬一起送到嘴裡,別有一番香氣!(但建議牙齒不好的人可覓其他種類的主餐)


甜點:芒果奶烙!吃一個根本不夠,太純太好吃了!奶味十足的那種,很夠味!


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吊燈別具巧思,用的是真的蘋果唷~
導遊正文說:他們每兩個星期就會換一次蘋果(我的朋友正文以前是這的店長)

最後用水果茶當結尾...


整家餐廳有三層樓,每層都有不同的特色.唯一相同的就是藍與白風格
店長和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讓你有一種備感親切的感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認識的關係) 


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沒意外的話老娘這個星期天又要飛奔過去啦!
若是剛好有看到這篇的朋友正準備要去,說不定可以直接在米克諾斯相認一下^0^

PS:今晚就是我參加減重比賽的決勝負了,克制了一個月還一大早就寫美食文~
   我的境界應該快接近仙人的層級了!不過成績極佳,這幾天超愛觀賞自己平坦的腰身


看在我這麼用心發文誘惑大家的份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