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在台灣的最中心的位置,東南西北方的朋友們~大家好嗎 ^O^



篇外話一提,最近忙著開店籌備的事宜,這個月幾乎都呈現行程爆滿的狀況
有些減重的諮詢電話沒有及時回覆請大家諒解喔!到時候開店再請大家來坐坐,無限諮詢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前兩天進駐打掃,真的很期待自己夢想的聚樂部要開幕的時刻,我們四個女人十年前都是錢櫃的一朵花
十年之中各自歷經換工作,結婚,產後發胖...單身只剩我一枚,因緣際會之下又湊在一起,然後合資準備要開店



前兩個週末跟著好捧油一起去他們埔里的家玩,走出門口面對的就是整大片的山林
本人可以待在這裡發呆一整天都沒問題,空氣,安靜,親切的農家,還有整大堆的自種蔬果


隨興的又在家裡和左鄰右舍聊聊健康的飲食概念,家庭主婦族很容易有過重或體脂過高的困擾


埔里真是個好地方,有很多的民宿和景色,環境也很純樸!
久仰中台禪寺的大名,這次剛好有機會繞過去外圍看看,建築的規模和氣勢,完全不輸印度廟之類的




埔里,台灣的最中心點



歷經921地震之後,中心碑的位置有點偏掉了!眼前的中心碑只是個象徵




真正的中心碑就存在這座階梯的盡頭,當慣了台北人(尤其又是不運動的台北人)
看到這一串階梯差不多頭暈一半,友人半哄半騙說上去就到了,我才抬起腳開始往上爬



後來走到盡頭之後...拐個彎,又是一個看不到盡頭的長階梯~所以本人放棄了(小腿抖個半死)



本人一邊下階梯還一邊碎念,腿還一邊抖,所以馬上跑到小吃攤來補充能量  



一手冰淇淋,一手椰子水!剛剛消耗的卡路里都補回來了~瘦下來不用怕啦



開車繞上山的另外一頭,眼前的這一幕美的哩



原諒我用這麼不雅的姿勢講電話,眼睛還離不開前方整大片的美景



這裡有很多人在玩拖曳傘



開車上了半個山頭之後,很確定中心點真的走「一下子」就到了~我才甘願再走一次



這就是正牌的台灣中心碑



泥看看,我在台灣的正中心點呢!



這周圍的風景和空氣都很讚!全身充滿芬多精~



埔里週邊鄰近的景點還有:中台禪寺、牛耳石雕公園、九族文化村、廣興紙寮
文武廟
鯉魚潭、孔雀園、玄奘寺、德化社、九龍口、慈恩塔、玄光寺,拉魯島再加日月潭...

如果有時間安排個兩天一夜的埔里深度之旅,相信收穫滿滿,能量也補充十足喔!

後記:隔天起床差點揍人,下半身簡直不是我的,鐵腿呀~~~誰出的餿主意



如果你覺得埔里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一個『讚 or 推』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