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本篇就如同主題一樣,本人貨真價實的參與了,也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這是去年夏天的真實故事,歡慶公司16周年慶,以運動會的形式舉辦
最慎重的活動就是要打破『全世界最多人同時搖呼拉圈』的紀錄,之前是韓國紀錄為2290人



三五好友相約報隊,除了搖呼拉圈,我們還報名了其他田徑項目~
幾乎是攜家帶眷的型態,我連自己的小妹都抓過來湊人數!畫面上的烏漆媽黑就是本隊啦



要見證參加世界記錄大家的心情都很興奮,開始前暖暖身,拉拉筋
看起來一副練家子的模樣,殊不知平常連走快一點都會喘,只剩一張嘴話當年我練田徑時...



奔跑,跳躍,衝刺~我都不行!說到呼拉圈,這就不是隨口說說了~

國三那年以為搖呼拉圈可以減肥,每天搖30分鐘持續半年!結果我瘦了嗎?完全當半年的傻子...
倒是練就一身絕佳功力,一次放三個呼拉圈搖都輕輕鬆鬆,還可以一邊搖一邊聊天,一邊跳恰恰



隊伍正式排開,兩手舉高高一副花開富貴的樣子就是我本人啦!身後那位是我小妹



整個場面好壯觀,我們必須持續兩分鐘沒有掉下來的人才能列入計算

過程當中若是掉了就必須原地坐下,不妨礙其他人進行!成績結算,當天有將近3000人參與
最後完成了2496人,在來自英國的見證委員會宣布下,我們成功的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啦!!!



第一個活動結束之後,接下來會有分隊進場的表演秀
每一對都要準備1分半的表演活動陸續繞場,有一些隊伍好用心的不斷練習



我們烏漆媽黑隊一看就知道實力派當不成,就走印象派!
這三位等一下進場要跳少女時代,依他們的扮相我有把握,一定能讓來賓印象深刻(握拳)



其他隊好像也輸人不輸陣,嫦娥奔月都出來了...



當然也有俗力派,瞧瞧這隊的架式,完全就是專業來著(他們確實也是啦)裏頭有棒棒糖男孩唷



大人進場完畢之後,少棒隊跟著進場!這兩所小學是花東偏遠地區的富源&卑南國小



兩間學校都是我們公司贊助支持的少棒隊

其中卑南國小更是在第一屆IBAF世界盃少棒比賽中,爭氣的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當時3:2贏古巴的那一霎那,我簡直是激動到要噴淚,好久沒有這種報了國仇家恨的心情



接下來運動賽即將正式展開,我們特別邀請到超跑好手陳彥博來當傳遞聖火的佳賓
他自己就是我們公司產品的超級愛用者,常在FB上見他分享如何作營養補充的訊息,於有榮焉呀



陳彥博前兩周才在英國代表台灣接下傳遞奧運聖火的任務 (圖片取自網路↓)



而且本人我跟他熟的很,其實是他到過我們的工作室兩次,分享他比賽的甘苦談
在他身上看到很真摯的勇氣,很無懼的態度,以及堅定無比的毅力(嘖嘖,出口成章了我)

很有魅力的一個男人,延伸閱讀→零下40度的勇氣


競賽正式展開,看到比賽用的障礙道具,我險些噴飯!
明明就是這麼認真的比賽,怎麼能想到這麼有梗的方式,笑個我半死XDDDDD



障礙賽第一棒是麒傑!最左邊確實也是他,我協助他8個月減了35公斤

當三張照片拼起來的時候,我心裡真的泛起一股說不出的感覺,鼻子有點酸
抽絲剝繭之後才明白,因為他的減重過程我全程參與,看見他現在這麼輕盈有活力~感動也驕傲

延伸閱讀→麒傑減35公斤的過程


接著是我們家的甜姐兒KELLY(牛仔短褲)
最近有人傳她長得很像昆凌,我可以確定她男友不姓周



再來就是我小妹啦,跑到一半差點腿軟自己在偷笑~
我七年前幫她減了10公斤之後,她就維持到現在啦。本人在減重界夠資深了吧!

延伸閱讀→我家小妹從肉妹變骨感妞的過程


16週年慶超豐富的,!這個月中我們就即將要迎接17週年慶啦!



這次公司包下台北小巨蛋,從中午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活動展開
有產品體驗營,成果發表會,勁歌熱舞的表演,晚上還特別邀請楊培安&黃小琥開唱

時間是在7/21(六)整天活動的門票只要600元
若是對活動有興趣,或是想聽演唱會的冰友,可以留言給我報名喔



我最近在FB開個社團→『減肥白皮書』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03928723062020/
每天都會更新不同的減肥資訊,像是飲食控制,熱量調整,水量,運動,體脂肪的問題...
如果大家有什麼健康或體重上的困擾,歡迎加入我的社團,有問題可以提出來本人會解答!


如果覺得本篇的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