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遠征中南部三大夜市。第一站台南花園夜市一開始就肉香四溢,型男串燒攤~必去呀!



會有這一趟瘋狂的夜市搜查之旅,起源於我和娟娟想到中南部看看是朋友又像家人的學員們
排開了三天的行程,從第一站台南開始。一路邊玩邊吃邊和學員們見面,看看大家好不好!!

花園夜市是我二度造訪,記憶中就是人很多,吃的很多,東西很便宜~




身為台灣人對夜市如果沒有熱情,實在枉為了!
夜市是大家童年的回憶,姊妹們掏寶的去處,情侶閃光戀愛的好所在耶



以下拍的攤販和食物都代表我們有吃有買的!希望別把大家嚇壞XD



南台灣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喔!竟然有墨鏡一副才50元的這種事



我臉上戴的這一副實在太有梗了,完全介於時尚和搞笑之間!



有圖有證據,時尚吧!(圖片取自NO FUN 網誌) 



第二個入口的是地瓜球,買的時候同行友人問:來南台灣買地瓜球?
我說~做人開心就好阿!我住在馬來西亞的時候,也很常買台灣雞排吃呀 
 



第三站優格冰淇淋
 


我們挑選青蘋果口味,原本期待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過只吃得到人工糖漿的感覺,不推。



現在幾乎不喝飲料的,出門在外就想喝喝平常喜歡卻不會主動買的!黑糖珍奶蠻不錯的
 


接下來路經此地,被一攤串燒的肉香吸引!到底是人肉還是雞肉吸引人哩?傻傻分不清楚XD 



攤位的先生看起來質感很不錯,好友去買的時候助動跟他聊天攀談。
這是他們家裡面也友共同經營的串燒美食,同時也有開放讓人家加盟~  




所有的肉串幾乎都是現點現做,吃的到雞肉很軟嫩的品質!

友人對加盟和做生意有興趣,所以主動跟這位小老闆要了FB。

他白天是從事設計的工作,晚上則是到夜市當搶錢一族,感覺得到對未來很有企圖心 




就說是型男吧!從他FB裡看到的照片。不曉得是不是為了生意做形象廣告,非常吸睛 



晚上我們就直接到花園夜市旁的『家新飯店』投宿 



我們的行程非常隨性,所以也沒有特別訂位。飯店只剩四人房,一晚折扣後NT.3100 



設備簡單,齊全。重點是很新,很乾淨。 






剛剛買的戰利品,也帶了滷味和一些簡單的小食回飯店嗑



飯店的早餐



環境同樣是簡單乾淨
 


餐點的品質還不賴,沒有敷衍了事的感覺



健身房設備



沒太多的時間享用,下一站要去別的地方見朋友~ 



家新飯店的大廳環境 




吃飽喝足又睡了一覺,完全感覺到有水腫的FU!我只要睡前吃東西幾乎都會這樣



身為教練這麼多年,常常會有人問一些很特別又重複的問題
例如: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瘦下來之後,可以開心吃了~還能一勞永逸都不會復胖?
 
我只想說:如果真有這樣的方法,麻煩通知一下!!
因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身體的結構本來就是順應大自然法則而生存
當你進去的多,出來的少時,一定就會囤積在身上!即使是抽脂割肉都會吃回來。 
  
 

而本人之所以能這樣吃又不忌口,是因為我會去尋找我的平衡點
出門在外就是要體驗,要開心!但我絕對不會吃撐,吃到身體抗議不舒服
接著度假回來後,就會乖乖的管理熱量個幾天,直到恢復正常的狀態為止  

 
 
 【家新飯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287號 
TEL:+886-6-3582188 ; FAX:+886-6-2807866 

官網:http://www.jiahsin.com.tw/index/1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