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真的學會不再復胖的祕密了!!

2cats.jpg

他是林益,一個我在網路上認識七年的朋友。

增經胖到120公斤,到過醫院配合減肥門診,耗時覺得比較麻煩,雖然有瘦還是復胖了

後來去年報名了康士美減重比賽,為了拿獎金和上電視很認真吃和努力在社區健身房

每天跑到上衣全溼雖然從120減到89,不過運動過度,腳受傷得了腳底筋模炎

開始到台北醫院復健連續半年,醫生警告體重太重不能運動過度,不然要開刀動手術,讓林益嚇到了

722_n.jpg

沒運動的這半年,體重又從89公斤肥到99公斤,決定自已準備榮總減肥餐

但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默默的減,總是很容易放棄漸漸開始吃零食,然後又陷入復胖的輪迴

543_n.jpg 

林益一直到觀察我的社團好一段時間之後,終於決定填健康詢問表,留下想減肥的訊息

他發現在社團裡有很多人都瘦下來,有同伴的感覺讓他很嚮往~

009_n.jpg

我們做了一些溝通之後,他決定配合開始減重。關鍵就是針對他個人的習性和狀況去做飲食的調整

第一個月林益就瘦了12公斤,也報名參加我們工作室辦的減重比賽

第一次沒得名,後來兩次都贏得了第二名,每次都拿到5000塊以上的獎金唷

661_n.jpg 

林益是個外表內向但心思細膩的好朋友,見了面話不多

不過在鼓勵其他學員卻非常用心,常常一打字就像寫作文一樣,用心又仔細

3cats.jpg 

五年前林益媽媽因為工作過度,身體出現一些小問題,某一天晚上半夜大叫一聲

趕緊叫救護車送醫,原本休克又救起來,但醫生說腦血管破裂腦死,在加護病房撐了2~3個月還是離開了

這對林益來說一直是個很大的遺憾,也深深的知道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0cats.jpg 

319_n.jpg 

現在的林益從開始跟我配合到現在,體重已經從近百公斤到現在68公斤了

cats.jpg 

整個過程我都有做記錄~~~

1cats.jpg 

昨天在線上問他,這一路過程的感受~看他聊了很多。

其中他提到我曾說過的話:『人一生多有錢沒什麼特別,但如果一生中可以幫助很多人~那會很有價值』

原來自己無心的對話會讓他放在心上,最後他打了『謝謝妳,教練』這句話給我

我其實也要謝謝他,因為被信任的感覺比任何事物都來的更棒。我總是在學員身上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感動)

謝謝你願意照顧自己的健康,願意來學習飲食的觀念,謝謝你減了32公斤~以你為榮!!!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