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9.JPG

前幾個月我家的地下皇帝終於送出閣了,P姊是家裡的長女~牡羊座O型~壞脾氣代表

從小就在她的壓迫小長大,國中時期某次還大打出手,然後眼角被拳頭揮到烏青了好幾天

所以寫這篇她要嫁出去的文章,我有多麼想放鞭炮,財力許可還想在廟前送米幫助沒飯吃的貧民們

XDDDDD 若是不小心讓她看到這一篇,馬上又被揍飛~

0068.JPG  

雖然不走痛哭流涕的感性路線,但心理真的是捨不得,在也沒看過像她這樣拼了命為『家』的烈女了

回顧P姊活了33年簡單到不行,高職夜補校畢業就進入好X迪企業工作,從打工小妹一路到門市副店長

過程當然也有很多的瓶頸,和人相處的問題,晉升之路...但她每次想到家裡就吞回去繼續工作

後來我選擇現在的工作產業,剛起步有很多不確定,P姊沒有任何負面話,只擔心我不穩定而更加埋頭苦幹

15年前家裡突然的變故,還有那些肉麻的感性詞就不在本篇贅述,總之P姊是個堅強又勇敢的傻女人

1129.JPG  

這一回P姊出嫁當然要重金禮聘(有嗎?)和我有超過15年交情的好姊妹-姿儀~來助陣

說真的除了友情價不打緊,她還包山包海~P媽,P妹&本人的妝髮全都一起搞定,虧很大XD

9683.JPG

姿儀剛新婚沒兩年,前鎮子升格當媽了!她的婚禮就是本人當伴娘來著~

延伸閱讀 → [囍事] 所謂幸福...    [囍事] 伴娘花絮&歸寧震撼彈

 

當天姿儀幫小妹做的髮型我超喜歡,把平常看似瘋癲的P小妹竟然可以妝點的這麼浪漫賢淑

0407.JPG

P姊也是個難搞又龜毛的人,在婚禮之前姿儀子幾又做了很多功課,然後一直煩我

還特地來我家花了很多時間跟P姊討論她喜歡的樣子&造型

一個願意在工作上用心的人,是極度讓人信任的!她囉唆到我都覺得不用這麼認真麻~

0cats.jpg  

P姊一直是個有鏡頭僵硬症的人,怎麼拍怎麼僵~

想不到被裝扮之後,竟然能讓我拍出這種自然又嫻靜的表情(灑花+鋪紅毯+放煙火)

厚~吶ㄟ水甲安內,她懷孕過程的營養補充和飲食方面也是由我操盤,全程胖十公斤左右而已

現在她才產後8個月左右,幾乎看不見剛生完的樣子,瘦的哩!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9703.JPG  

我跟姿儀是高中到現在的好姊妹,畢業之後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展

她後來也繼續進修美容美髮方面的技能,當過造型師,接著投入新祕這個行業

她在工作的時候灰常認真,這是我們工作室某一回要辦主題趴,她正巧想找我練習試妝

光是一個臉部打底起碼弄了半小時以上,一層又一層實在看不出什麼端倪,只知道最後的膚質呈現0瑕疵

當晚的主題是法國宮廷,又在髮型上又弄半天,總之當天人見人愛

一堆人擠著要跟我拍照,『好美』這個句話起碼聽了2百次,聽到我想翻白眼~

出嫁當天收禮金當然是非我莫屬,不過我只有負責寫禮金部

算錢這檔事交給我就麻煩了,並非本人心思不軌,而是在認真都會出皮漏~

0470.JPG  

妝髮依然是出自姿儀之手,這個角度看下去挺氣質的麻~

0533.JPG  

雙方家長上台,參與貴賓致詞祝福...(這段快速帶過)

坦白講這場婚禮是我參加過這麼多次婚禮來,最特別的一次~

因為主桌幾乎都沒人坐,雙方的家長從開場就一直寒喧敬酒到最後謝客~忙什麼XD

9714.JPG  

第二套的造型我也很喜翻,P姊自然笑開的樣子好有魅力

0586.JPG

最後一個造型上場,起先看這套禮服吊在牆上時,我整個很三條線

想說P姊平時品味也不差,怎麼會有這一套雞毛撢子的路數拿來當禮服

0658.JPG  

後來穿上去加上姿儀準備的配件裝飾和髮型定著,整體的質感完全不一樣了~

0677.JPG  

謝客完畢P媽拉著我們合照一張,姊夫已經喝了不知道幾輪,拍照還得抓著他定住

本人當天也難得短裙+高跟鞋現身~

1750.JPG 

一個好的新祕,會讓人上天堂!從清晨跟到半夜,很謝謝好姊妹來幫親姊姊助陣~我們家三姊妹指定愛用

婚後從此幸福快樂,無憂無慮....是騙人的,哈哈哈!以P姊他們夫妻倆的個性,吵吵鬧鬧才叫過生活~

cats.jpg  

但無論春夏秋冬,酸甜苦辣~家裡的大門永遠會為了P姊敞開

因為我的姪兒超級口愛啦,多回來醬子才能多親棠棠兩口~XDDD

偶同協兼好姊妹『姿儀』的FB~有相關造型或是新秘之類的問題可以留言給她唷

https://www.facebook.com/mindy.lee.90410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