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jpg

拍下首圖這張照片放上FB頗受好評,從擺好相機到設定自拍完成不過只花15秒,拍完自己都得意半天

如果我不當教練,其實在攝影界混口飯吃應該也能過得不錯,現在也瘦下來了,偶爾串場兼當一下模豆多方便XD

我使用的相機是EX2,鏡頭可以翻轉,所以像這樣有點坡度的石頭地,找個位置架好設自拍就可以弄出這張照片

最欣賞的就是很容易操作,特別是光圈~即使已經是晚上了,拍出來的飽和度還這麼佳,完全不用調色


 

上週安排了4天的澳門小旅行,主要是亞洲區的國家交流,公司報表&科技匯報以及最近食物的變遷和把關

P妹專程接送我到機場,帶著她一歲4個月的兒子以及肚子裡三個多月的女兒(是有沒有這麼會生?)

而送機溫暖的背後,順道又討了兩罐奶昔(小孩的食糧),這真的是很會坳姊姊~

468.JPG

這是我第四度來到澳門了,上次住金沙城中心的假日酒店,這次是金沙城中心-喜來登酒店

五星級的飯店好處除了住的很舒適,設備很完整(健身房,游泳池,賭場XD)再來就是接駁車很方便

4477.JPG  

踏出澳門機場之後,過個馬路就會看到各家酒店的接駁車,上車之後就會直接把人載到酒店門口(都是免費)

4478.JPG  

金沙城中心有三大家的國際連鎖大酒店,分別是:假日酒店,康來德酒店,喜來登酒店

三家都有互通的走道或是購物中心,也有獨立的游泳池或是賭場,規模大接送的專車就多也高級

這配色...無疑是鋼鐵人的粉絲XD

4479.JPG  

酒店接駁車除了機場接送之外,到兩大碼頭或是其他酒店也都有互通,每15~20分鐘都會有一班車

來到澳門如果懂得怎麼運用各酒店的接駁車來轉車,基本上幾乎是不用花到交通費,而且哪裡都能到的了!

我本人比較喜歡省間,有時候會直接坐計程車,車資跟台灣差不多不會太貴,大家一起平攤也很省

516.JPG

這次入住的房間在27樓,這是雙人兩床的配備,一張床睡兩個女生也不會擠

4482.JPG  

我很喜歡酒店有這樣的獨立窗台,雖然老娘有懼高症,但遠看放空總是有種舒爽的FU

房間看出去就是一片空曠的建地,澳門一直在不停的發展,每一次去都有些新的飯店或建設完成

4814.JPG

我很喜歡房間和床頭是這樣的感覺,一張沙發椅一個小茶几,泡杯花茶看本書,超棒

4483.JPG  

這張是在浴室的自拍,放在梳化鏡台把角度擺好就搞定了

以前念的是電視電影科系,所以能擺出一些像樣的姿勢也別覺得太奇怪.乾溼分離我超愛~

467.jpg  

喜來登酒店的游泳池,這次本來打算帶8套泳裝好好拍個夏日寫真

不過時間太緊湊,下次在說好了~(殊不知跟本沒膽子穿)

4832.JPG  

4835.JPG  

我好喜歡旅行

因為旅行可以讓人想起那些被遺忘美好,可以讓人忘掉那些煩人的瑣事.細細品味努力換來當下的片刻幸福~

4839.JPG  

4834.JPG  

卸下行李後,搭上接駁巴士進澳門島裡頭。

香港和澳門的步調都偏快,過馬路,搭車...大家都是急驚風的姿態

所以來到這裡最好是對吃和賭有興趣,不然就挑間好飯店,好好休息享受

520.JPG  

澳門必備名產就是ㄧ堆糕餅類的手信(伴手禮),每次去都很兩難

必竟若帶吃的回來送學員,怎麼想都不太對勁,只好自己整條街從頭試吃到底就好

541.JPG  

澳門最大景點-大三巴,第一次聽到這景點覺得蠻逗的,不過聽到牌坊的事蹟和看到大三巴本人後

馬上收起嘻笑的狀態,歷史是要認真的看待滴~

528.JPG  

這是我從第一次到澳門和上週去的改變,同樣的國家,不同是我自己的進步

無論是身材,氣色,想法或是生活方式,誰說年老只能色衰~下半生(身)能如自己所願的感覺真好XDDD

1cats.jpg

手機APP軟體的『POCO相機』超好用,照片上有些意境的字體都是這個APP

下圖邊框也是POCO的內建邊,好看的畫面會讓心情很好,看圖的人也能有所感受唷~跟大家分享

278153.jpg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 讚 』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