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同一個人?還是兄弟!?



這張照片是我認識本篇的主角「建誠」的開始!他在自己的地圖日記上名稱就叫『多啦ㄟ夢鐘』
應該是說不管網路的任何平台,只要能不用本名他幾乎都是用這一個暱稱(他的本姓→鐘)

起初都只有在網路上交流,知道他是一個專業人士!

試用過很多方式減重,對於減肥這件事也花費了不少心力研究!
瘦過又復胖,最誇張的方法到健身房瘋狂運動,一週就拼了五公斤,但總是又復胖回去


後來在去年的3月底,剛好我是當天課程的分享講師!我邀請他來當加油團
結束之後建誠便主動詢問我怎麼樣可以安全有效的控制體重,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當天他就決定要開始跟我配合,也確認了他的身體狀況和體重數據~


穿背心的樣子就是跟他見面後拍下來的狀態~

建誠是個非常認真的學員,肯為自己做的決定努力執行我所教他的!
每一個階段臉型都差好多喔!若是沒有做記錄,我幾乎快忘了他曾經這麼胖過


每次的量身數字的落實記錄,透過數字我能清楚的知道飲食需不需要調整,水量進度應該到哪!
如果想找到一個有效的體重控制計畫,一定要找個好教練。我讓建誠的計畫只有過程,不會停滯!


事實上他的本業是個專業的整脊師,我常半開玩笑的問他:體重這麼高,工作不累呀?!


每一年的年初~他們的協會都會撥出一天的時間下鄉義診
這是月初建誠去義診的照片,不僅體重維持得很好,整個人也越看越年輕


建誠還有另一個興趣就是騎重機!左邊雖然看起來勇猛,但我每次都聯想到米其林輪胎
右邊這張整個可愛活潑又俏皮,前陣子一直對我碎碎念,光改車衣就改了三次!
我說:這些改衣服的錢,總比去買要看醫生好吧!(胖的時候總是有些微的三高問題)


他本身也是個非常熱心又直爽的好人!每次回來量身就順便幫我調整一下
長時間上網都容易肩頸僵硬,自從當了他教練之後,整個筋骨都很開~


這兩張照片裡面的人物都一樣,差別在於建誠少了20公斤


建誠的體重控制計劃重點就是→熱量控制,飲食調整,水量提升
他因為工作上的關係經常需要熬夜,針對這個狀況我又特別調整一下營養的攝取

早在去年8月份建誠的體重就已經達到標準了~
一直都現在都維持的非常好,他常說現在竟然是我當兵時期的體重耶!

工作帶來的成就感,真的不是用金錢和物品來衡量的!
很高興我能夠擁有這一份這麼有意義的工作方式,帶給人們健康和價值~YA!!


如果你也覺得建誠的變化很大,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