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舊金山旅行,無意中看見這位老外的身材比例實在太讓人驚訝~
我默默坐到她旁邊請朋友拍下來!讓我在一次的意識到標準的體態也是健康的關鍵


在聊細節之前我還是忍不住想說:瘦一點除了健康之外,也能學會更愛自己

20多歲的年紀正值女孩子的黃金歲月,但姿吟被體重問題困擾不已

當時體重73.5公斤,身為採購每天忙著加班,連三餐進食的時間都很難固定下來!
像這樣的作息即使有心想要控制體重,也會被『沒時間,沒有個有效率的方法』給打敗


多數的時間~我是透過網路在工作
同樣也會有很多人透過網路,來詢問我關於體重控制的訊息
詢問率大有人在,我的步驟一定先確認需求和篩選,才會找出真正願意配合的人!

我收到的訊息裡有很多都屬於『多次減重者
常常更換減重方式,重複遇到相同的問題,讓他們失去信心和不斷質疑

例如:每次減都剛開始有效,隔沒幾天或是幾週,又沒瘦的感覺了!
   或者透過某些方法,減輕一些體重之後停止方法,結果又開始快速復胖...


要減重之前,重要的是要先把腦袋減下來】當你懂了,就不會犯重複的錯。
很多體重過重的人,並不是不想瘦下來,而因為不懂如何控制,才會一輩子都在減肥

教練的功能是具有「提醒,教導,鼓勵」的任務~
把我們在各式的健康,體重控制觀念裡,所學到的知識透過一次次的溝通
讓想體重控制者,能夠很生活化的明白體重控制的關鍵

減重資優生-姿吟姑娘!前5週就掉了7公斤啦。
目前總共減少了15.5公斤,整個人都變的更開朗有自信!


她的決勝關鍵就是:
1認真配合教練,照顧均衡營養~做好熱量控制
2保持愉悅心情,不讓自己陷入過度壓力和煩惱裡
3足夠的水分,讓身體循環代謝都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好教練 + 適合自己的規劃 + 學會不易復胖的概念 + 決心 = 滿意成果

若你也有體重上的困擾卻沒有方法~

歡迎到我的『體重控制免費詢問網站』留資料,
索取免費諮詢名額


如果你也覺得姿吟的變化很大,請不要吝嗇給她一個『
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