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jpg  

寫此文就是為了那些好奇我所創造的成果,卻不知怎麼做或擔心需要付出昂貴代價的網友們解惑用的

從自己亂減肥到減重成功這一路確實累積了一些心得與經驗,更知道減肥者的心態和盲點

減肥其實也像信仰的一樣,每個人的喜好或是環境或習慣,都可能有不同的喜好或執行策略

所以我非常擅長去帶領大家釐清『減重計畫無法成功,到底怎麼了』以及『怎麼規劃最適合自己

這也是每個填寫諮詢表的人,我們一定會敲時間仔細溝通的重點~

171.jpg  

而當溝通完成決定成員學員之後,會有那些執行的規劃呢~

首先,如果對運動有興趣者我會請Jan先生(我老公)協助,視學員的需求給予一些居家建議

也會協助學員釐清運動跟減重目標之間的關聯,以及有氧或是肌力的不同優勢為何

若是學員希望能提升運動表現或是強化線條感,就會另外視個人的需求規劃課程

IMG_4508  

我當時減肥的過程還算年輕,所以仗著代謝好就只規劃飲食和熱量,不愛運動!

今年要滿35歲了,雖然已經沒有體態上的困擾,但為了健康和老化慢一點,目前每周運動兩次左右

最近對踢拳擊有高度的愛好,每次打完都很爽快,出拳&擊拳讓人百種紓壓呀~雖然打完全身痠痛XD

0010.jpg  

第二、執行過程中定時的探討數據的進度

如果是遠距離(台北以外)的學員,就會教他們怎麼量測六大指數

而這些身體指數和肥胖之間代表的意義是什麼,還有如何預防疾病風險管理

因為定時的線上或訊息溝通,有好多外縣市學員都瘦十公斤以上了,我們都不一定見過面XD

172.jpg  

第三、會分享如何健康有效的計算熱量及調配飲食

一日飲食怎麼分配、健康餐盤應該怎麼吃最適合

哪些食物是陷阱,那些食物吃到飽卻負擔少,對於個人的日常活動量和基礎代謝怎麼規劃.....等!

努力朝向不餓肚子又可以瘦對地方前進

EAAF67B4-C007-4AE7-B037-89476B4E7EA7

第四、協助檢視飲食日記

透過日記可以協助校正食物的內容,進食的時間,水量的分配

很簡單的動作,卻是很扎根的學習執行方式

當學員很認真的時候,我看日記就會一直給資訊和聚焦調整

當學員聚餐太多或比較怠惰的時候,我看日記就是一種陪伴和提醒

174.jpg  

第五、提供學員線上的健康體重管理教學

我常對學員說:『觀念不變、歷史重演』『根本沒有不復胖的減肥技巧、要有健康生活飲食習慣』

如果還常常覺得自己胖的很委屈,而且莫名的瘦不下來

關鍵絕對不是瘦不下來,而是沒有用對方法,可能是方向錯誤,可能身體機能有問題

還有更多因為沒有正確知識而選擇的各種偏方妙藥,復胖後造成一發不可收拾脂肪累積的不當後果

學習知識=擁有判斷資訊是否正確的能力,直到現在我依然保持學習的熱情!

173.jpg  

第六、減肥需要有人陪伴

一個成功的案例絕對不是一件事重複做,就一定會有完美的結果!

每個人的習慣、性格、喜好、對食物的認知、壓力和生活環境都不盡相同

所以就會發展出不一樣的速度和感受,這時候有人帶著了解問題和解決問題

就能縮短學員的減肥摸索期,又能產生互相學習的革命情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6814575_10204050950351010_868327210021984259_n  

以上、就是我對每個學員規劃的大方向,細節依據不同人有不同的經驗分享

如果你在減肥的路上只求快,不顧健康,不理會好不好維持~那我們理念就不同!

相反的,如果願意好好學會健康飲食的知識,願意花時間去印證一步一腳印的成果累積

那有機會跟我一樣,瘦下來只是時間的問題,而能更懂得維持的哲學,終將擺脫復胖的命運!

減重只是一時的衝動,認知健康才是一輩子好體態的根基唷!

PS:諮詢不收費,但會依據填表的內容篩選!畢竟人的時間有限,也想找到有健康理念的朋友

cats0  

PEGGY減肥三部曲→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看Peggy還不夠→各式各樣親友和學員的減重成果』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點紅字連結

PEGGY的紛絲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