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ats.jpg  

不得不說維琪小姐真的瘦的很美,原本疑似有酗酒的肚子和長年重口味的壯碩下半身~全瘦了...

這篇我下筆時心理有諸多矛盾,實在不知道要寫一篇感人的成果文,還是對女主角的抱怨文😂

填表後的維琪對我說:我年底要當伴娘想減肥,不過我不需要瘦太快就一個月一公斤就好

配上她不笑的招牌結石臉,加上還沒這麼熟,當下實在不確定這位小姐是跟我開玩笑還是認真說

一個月只要一公斤,代表我還不能讓她瘦太快,也得接受五湖四海皆朋友的她,偶爾的熬夜酗酒

這對提倡健康和效率的我,無疑是個收放之間的挑戰,老娘也不是好呼弄的,跟妳拚了

9203.JPG  

正式進入飲食調整計畫之後,果不其然讓我有多次的撞牆期(竟然不是學員撞牆😑)

每每試圖想修正她的披薩和鹹酥雞時,就被回嘴『我不用瘦太快呀』然後真的能一個月交出一公斤

假如當月進度超前,馬上又有攤補回來,於是三個月之後我認了,她的月減一公斤是來真的

我想她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應該是有意義的,教會我凡事不要太較真(我的酒勒)

168_n.jpg

維琪是個很多面向的女生,初見面的嚴肅結食臉,慢慢熟悉之後發現她是個很好聊的女生

在更多熟悉之後,就會知道她根本人生沒有包袱、完全活在當下 (有圖有證據 ⬇ )

怎麼會有一個人這麼逗,經常把下面的各種極致的表情放在FB當大頭貼

4cats  

每次回教室量身我倆就常上演這種二娘吵架的戲碼,周旋在多減個0.幾之間拉鋸

這張照片維琪已經瘦了8公斤左右了,穿得下M號的牛仔褲,向我展示腿有多美之類的

2676.jpg  

將近十個月過去,她也順利地當上伴娘,後來才知道其他伴娘瘦的跟什麼一樣

原來她也是有一定程度的羞恥心,深怕自己不是被當成其伴娘本人,而是其他伴娘的保鑣

環境和朋友影響一個人很深,看到這張照片我知道她為什麼有這麼多梗了,她的朋友各個都很有趣😄

9195

主要帶領她的方向:

認識營養和區分熱量,適時的提醒減重節奏,帶著學習生活飲食觀念(細分很多)

指導聚會時可調整的選擇,提供線上和現場的學習資源,怎麼分配吃的時間和均衡

不管過程如何,維琪小姐也活生生【減11公斤和10%的體脂肪】有種功德滿益的心情

還是要談點正經➡減重是建立在往正確健康的生活飲食邁進,瘦下來是非常容易維持的唷

2cats.jpg  

我對她的指導方向就是月底催成績,一但不如預期我講話就大聲,達標就放生😆

每天會教飲食日記給我當依據,不定時會坐下來聊一下風花雪月 (怎麼不是對焦目標!?)

因為真正的高手指導是會隨著學員的屬性,隨時調整自己的指導方向和節奏的 (酒再拿來)

現在的她瘦下來可以駕馭各種衣服,減肥可以改變一個人好多,但改變不了諧星的靈魂

至少瘦下來之後,再怎麼扮鬼臉也不會擠出一團脂肪,也不需要猛找寬鬆的衣服熱歪自己了

PS: 維琪小姐目前單身未婚,炙手可熱(!?) 意者內洽~~~

3cats  

PEGGY減肥三部曲→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看Peggy還不夠→各式各樣親友和學員的減重成果』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點紅字連結

PEGGY的紛絲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

11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