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兩張照片只是差了七公斤,卻讓超害羞的佩真開啟了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動機...



下圖右二(黃色箭頭)就是我們這篇的主角-佩貞
個性非常的害羞,講話很小聲、很容易動不動就臉紅的那種女性!

第一次看到她身上穿一件很皺的襯衫,下半身是膝下的黑窄裙,加上一雙黑平底娃娃鞋
髮型就像是照片上那樣,露出光禿禿的額頭,我一度以為她是已經嫁為人婦許久的人妻之類的

後來才發現其實她的年紀跟我差不多~


原本她是想了解我們的工作產業,羨慕我們的生活方式而想轉換跑道
自己也想要減一點小肥,因為佩真身高158公分,多一公斤的肉都很明顯


沒想到只是想減點小肥這樣的念頭,讓她成功瘦了七公斤
以前不打扮,瘦了之後就覺得可以多做一點改變!以前不注重穿著,瘦了之後也換了髮型...




再讓大家看一次對照組,由其她的下半身差異度最高
之前大腿整個是黏在一起的,瘦了之後身材看起來修長很多




她動不動就臉紅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但是瘦下來之後,個性變的外放多了,也常跟我抬槓




看到佩真的改變真的很驚艷,應證了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

小S的減重語錄裡,其中有三條我特別有感覺~分享給大家


【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若你也有體重上的困擾卻沒有方法~
歡迎到我的『體重控制免費詢問網站』留資料,
索取免費諮詢名額!!


如果你也覺得佩真的變化很大,請不要吝嗇給他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