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外面賣的果凍蠟燭都覺得很漂亮,自己動手做一個簡單又有意思~



前幾日跟好姊妹聊天,目前懷孕近三個月是個男寶寶
本人幫男孩兒取個綽號叫『花生』,當然在還沒確認性別前,女孩是打算叫『豆花』的。
一個正常的媽媽聽到這樣的綽號不抗議才有鬼,於是我便安撫花生媽這只是暫時的暱稱
一邊還拍胸普掛保證說待他出生後,我立馬改叫個好聽的英文名兒!
花生媽問『那妳要取啥英文名?』我說『Peanut』...(好笑的點是花生媽不懂Peanut的意思) XDDDD

新鮮出爐的遊記,早上去玩、晚上就發文!有迷有很認真呀我 ^0^



這裡是為在桃園大溪的【松旺農場】,從台北市區出發一小時就可以抵達!



我們到松旺農場品嘗風味餐(下一篇分享)還有DIY果凍蠟燭

果凍蠟燭的材料,農場提供各式不同的彩色細砂和貝殼~
以前看到色彩繽紛的果凍蠟燭都誤以為製作過程很困難,需要很巧的手藝才行



找到一個漂亮的玻璃器皿,接著漸層的倒進細砂,以自己喜歡的色彩去調配



接著最上層在放上彩色珠和貝殼,我想做出漸層的感覺,所以果凍膠分兩次倒入
這是第一次倒膠大約9分滿,等到微乾的時候再丟入藍色彩石,最後再把果凍膠給倒滿



倒入果凍膠的時候要快速的多敲瓶身,趕快把空氣打出來再用牙籤搓破
這樣果凍蠟燭的透度就會很好看,不會有一大堆氣泡影響美觀




最後再把燭心插上就大功告成啦!



三種不同的路線,看得出來哪個是我滴嗎



從側面角度看紋路&漸層



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做的果凍膠最美 ^0^
從開始到完成只需要五分鐘的時間,很適合拿來當擺飾品



下一篇會跟大家介紹松旺農場的風味合菜以及環境設施,敬請期待 ^_^

同場加映-好消息分享

十個女生裡,至少有7個對下半身不滿意!庭文之前是個『沒空運動,大腿沒縫』的妞兒
兩個月的時間,我幫她雕朔下半身3吋以上,褲子從M號換成XS號,大腿的縫完全明顯呀!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