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度造訪朝鮮味啦!這次實地拍下當天出現的所有小菜(此文減肥者勿入呀...)
我最愛的一樣小菜-蜜糖地瓜(自己取名的),外層有一層糖衣又灑上白砂糖,非非非常好吃呀!!!


這家朝鮮味位在台北大安區仁愛路上
前幾篇食文有提到過了,不過這一回我即將鉅細靡遺的分享出完整的心得


朝鮮味主打的就是多達50種的韓小菜免費吃到飽
雖說是『免費的』但料理的質感一點都不馬虎,這就是得人愛的地方呀~


下圖所有的食物都是我們當天現點現拍,都不是官網圖唷!!

左上:馬鈴薯料理!右上:辣筍料理!左下:豬頭皮!右下:豆干!
有些料理看似很辣,實際上都不會太過頭,即使是不敢吃辣的朋友都能接受嚐上一些


左上:毛豆!右上:小黃瓜(用薑絲拌)!左下:四季豆(清脆)!右下:不知怎麼稱呼,但我很喜歡



左上:黑木耳(微酸微辣)! 右上:杏包菇! 左下:雞昣! 右下:海帶(偏酸)


左上:蓮藕(酸甜)!右上:杏鮑菇!左下:素雞之類的!右下:高麗泡菜(偏酸)


左上:南瓜!右上:牛蒡絲!左下:干絲!右下:蘋果&梨子


左上:百香果醃青木瓜!右上:粉粿!左下:糖心芋頭!右下:甜番茄!


每一次去吃都至少吃了80碟,完全不誇張!
一邊吃服務人員就會一邊收,要不然堆疊起來會非常驚人



即使是平日中午還是經常客滿,建議用餐的時候一定要先預約~


剛剛的小菜只是前餐而已,這一排的餐點才是我們的主食 ^O^


這裡的主食也非常棒,我們通常都是一人點一道主食然後大家分著吃

主食本身的份量非常多,一個人點一份幾乎都會吃不完(尤其女生)
建議大家可以用我們這樣的方式,每一樣都可以吃的到而且也不用擔心浪費食物


這一道很重口味,口感也偏辣!多點一碗白飯配著吃也很適合


端上來的時候是很美觀的,還來不及拍朋友就先拌好了
麵條Q彈入味,海鮮料很新鮮而且多!整尾的蝦子吃起來很過癮~


湯頭很鮮,感覺應該有熬過好一會!口感類似海鮮拉麵,非常順口!


這鍋三次來都必點,料好實在!羊肉的味很香(不喜歡羊肉的較不合適)


走清爽路線,淡淡的鮮甜!不吃辣的人這鍋是首選


上回吃了海鮮煎餅,這次點泡菜!煎餅的厚度約一公分,內餡幾乎是一咬下去就溢出來了


辣炒年糕~這道要趁熱吃!冷掉就可惜,口感會有點硬!


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道,薄片好入口也感覺比較入味!


就在上面這一堆的料理過後,女人有兩個胃的天性又冒出來了...


最後又追加了這一份桂花黑糖年糕來個完美的END!
桂花的香氣十足,不過沒入味的年糕讓分數降低了,像是年糕沾糖吃~



看到這就能想像應該不是吃飽而已,走出店家幾乎都是撐著離開!
每一道料理都不馬虎,喜歡韓料的人來到這裡,應該都能非常滿足的大吃一頓!

這天消費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收銀櫃檯小姐的服務態度
我走到拿小菜的地方看不到我要的蜜糖地瓜~開口跟服務小姐索取
當時有一位先生正在結帳,
小姐說:等一下好嗎(口氣不耐煩到極點!!)我就在一旁等著!
那位先生結完帳之後,理應先幫我裝小菜,但小姐又先幫我後面的人處理買單
裝個小菜不過3秒鐘就搞定,硬是要處理完她的事才幫我弄,而且從頭到尾都沒看我一眼


老娘當下還真不爽,不過這是個人行為,因為其他人的服務都很正常,有幾個還很親切!
吃了一大堆種類又多樣,買單平均一個人花費不到250元,品質和量可算是非常超值的啦!

電話:02-87739190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每次限時用餐兩小時,有140元的低消!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