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u杏子日式豬排』能把豬肉炸得如此軟嫩,這也是一種藝術呀~



本月中要飛新加坡度假充電了,加上要忙著找點準備開店,最近的生活可說是精彩的不得了XD

據說這家餐廳炸豬排口感神乎其技,還真是有促銷到我!
經過朋友的推薦,昨天中午選定了杏子豬排餐廳(南京店)來聚會~



一家餐廳能不能引起共鳴裝潢也是一門藝術,裡頭的空間舒適度我個人挺喜歡的



餐廳消費平均價位落在250~450之間,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挑了老半天之後我選定了『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另外多付60元改套餐(飲料&甜點)



有非常多項目可以選擇



甜點我則是挑了→烏龍茶+日式豆奶布丁



不像仿間平價的豬排套餐,杏子豬排的細節很講究,有許多日式的醬料和調味品



每個人桌上都有芝麻粒,研磨之後芝麻香整個散發出來!



另外還有一些附食小點之類的,碗內是醃漬的蘿蔔絲



還有特製的沙拉醬



主餐之前會有生菜,吃不夠可以隨時補充!



我們還加點了玉子燒,翻成白話的意思就是『煎蛋』啦,軟嫩適中!



主餐。主食可選擇白米飯或是紫米飯!我這一碗是紫米飯!
附湯我選了海帶味增豆腐湯,另外那小菜是白蘿蔔和小黃瓜,吃起來淡淡的清甜



傳說中的腰內肉豬排!腰內肉的肉質比較軟嫩,厚度莫約有5公分
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豬肉香,若是走無肉不歡的路線,這一家非常值得來吃吃看



這到日式豆奶布丁我個人也非常喜歡!上頭的焦糖醬幾乎跟統一布丁吃起來差不多



整體消費的感覺都算不錯,服務生補料或是桌面的整理都很積極
食物的品質也有一定水準,只是我個人偏愛吃鍋,所以我吃不太出細節

預約電話:02-2537-3767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 號

官方網站:http://www.anzu.com.tw/face.htm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