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一片寧靜的梅花湖中,這裡是小熊書房,兼具美食和欣賞景觀的好地方~



話說好幾天沒更新網誌都在忙些什麼呢?
上周四開始從台北下台南,晚上逛了『台南花園夜市』住鄰近的家新飯店
上周五起床之後到中華醫事大學參觀,下午去了嘉義找友人
晚上直奔高雄,晃了一圈『六合夜市 』選擇高雄的85大樓維多利亞海景房
隔天早上搭車上台中,和同學一起去看好姊妹的小孩兒,可愛極了!然後又去逛『逢甲夜市
當晚回台北後,隔天又下苗栗戀戀山水農莊烤肉!接下來到下個月泰國前,我都會冷靜&認真工作啦
這幾天吃喝玩樂到我的靈魂都出竅了~留諮詢表的捧油們,今天起會開始回復囉  



知道小熊書房的起源是來自知名作家吳淡如的原因,這家餐廳起源是她出資開設的  



當天進去用餐過程,聽友人說吳淡如已經退股?
 到底事實為何我也就不專研了,畢竟股份在誰身上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以吳淡如的小孩-小熊為命名的餐廳,裡頭到處都可看到很多可愛極的熊玩偶
這些迷人的填充傢伙到外頭欣賞就好,要是擺在家裡,光是塵璊這類的問題就頭大
 



一樓的空間感,還在適應EX2,在光影的調整拿捏比較弱!外頭的景象都曝光了...
 


樓梯間的小巧思,書櫃的書籍有很多都是吳淡如的作品
 


這裡的裝潢沒有很華麗或是鋪張,但是角落裡的小巧思還是看得出來  





往二樓階梯,雖然是平日下午,不過來這裡的人還真不少!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提醒大家假日若想要來用餐消費,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唷!
 


這裡的鬆餅真的很好吃,整個餐點的精緻度完全大心



另外鬆餅的厚度至少超過一公分,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吃兩塊就是極限了



其他友人點的簡餐,據說不錯吃!這裡不是只有賣名氣而已,餐點也是很不賴的! 




店家的價目表!金額大概是介於NT.100~300元之間,我覺得很值得
 


二樓另一處用餐區!一邊是看山景,一邊是看湖景 


 

一樓大門外就可以看到整個梅花湖



這一團都是被招待出遊的。你問我整個宜蘭遊花費多少?我完全沒印象!因為都是免費招待的XD 



幸好阿傑瘦了,不然拍大合照坐第一個超吃虧,角度的關係又會拉橫~
最近我們大家都為了下個月初泰國度假開始終極朔,畢竟瘦下來跟穿上比基尼是兩碼事呀 XDDD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如果想要進去拍照記得要消費唷,有低消限制!
之前有太多觀光客進去佔位不消費,導致真的想用餐的客人沒位置坐 



這裡的湖光山色90分,餐點品質90分
附加價值90分(鄰近有很多小攤販,各式腳踏車出租,小吃美食...)


如果休假日無處去,小熊書房是個90分的選擇唷  
 
 
【小熊書房】
 
每星期一公休
電話:(03)9510060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
 
看在我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