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7.JPG

快樂的元素有啥!?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在一起~

泰國自由行的某個晚上,我們隨意的挑了一家餐廳就踏進去,飽餐後打算到夜市附近找按摩店

通常沒事先做功課的話,難免會有很大的可能遇到地雷。泰國是一個消費水平偏低的地方

到泰國的7-11就像是進了天堂,所有的東西大概都是台灣的5~7折,名產辣魷魚片一包才20銖(台灣35元)

所以若是沒長眼+踩到狗屎,就可能踏進了你一坐下來就想走的餐廳。。。

7383.JPG

這家海尼根餐廳位在怕蓬夜市的入口處旁,很有風格的裝潢挺吸引我們的

外頭擺放的菜單看起來也頗大眾化,消費價位大概就像台灣的簡餐咖費店一樣

7363.JPG

餐廳有分坐位和吧檯區,在裡頭多數都還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待了半小時沒見著任何當地泰國人

7395.JPG

我本人還蠻容易自得其樂的,東西不好吃就拍照,環境普通就快吃完閃人,沒必要跟心情過不去~

7373.JPG

海尼根餐廳的菜單,很典型的美式餐廳。大多數都是義大利麵,披薩,炸點類。。。

7384.JPG

而這裡頭最大的陷阱就是價目表上的金額、另外還要增加17%的稅收(紅色圓框處)

未來大家若有到泰國的餐廳,記得要打聽清楚。看起來像是觀光客會去的極高機率會有這些額外稅

7385.JPG 

不得不承認我實在很會拍!這一盤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就像台灣早餐店賣的料理包

粗麵條一點都不Q,醬料也不是新鮮現調的,雞肉的肉質很老。結論是我只吃了幾口就奉獻給友人啦

份量不多,一個男生大概要吃三盤才會有飽的感覺,這盤定價290銖,實際收了340銖~冤呀

7380.JPG

早知道就點這盤180銖的冰淇淋,在到外面吃米粉湯還比較實際。花錢買經驗也是一種收穫啦。

7381.JPG

這家餐廳會讓我們吃的不歡喜,不過依然笑著離開~有個很大的功臣就是這位很嬌媚的男服務生

7387.JPG

他是JOM,超級熱情活潑滿場飛,我們幾乎是被他半拉半ㄋㄞ帶進餐廳的

彼此全程用破英文溝通,他實在帶給我們太多歡樂,還拉著男伙伴撒嬌,太娛樂我了!!

7403.JPG

吧台區,一旁戴帽子的憂鬱女孩是服務生之一,跟JOM形成強烈對比~真有趣的店。

7394.JPG  

牆上整片的酒讓我充滿無奈,本人看起來就像在酒國很有一席之地,真相竟然是幾口啤酒就醉~

什麼微醺輕飄飄的舒服感,我只知道一遇酒精就想跟周公聊兩句,哪裡來的輕飄飄~

7399.JPG 

這條街就是帕蓬夜市(patpong)啦!裡頭最著名的就是情色表演和盜版貨

如果是想要血拼購物,不太建議這個夜市。因為我們的酒店在附近,才會到這兒晃晃

看秀也要小心些,據說他們價錢是一套,另外會亂灌水。我們不喜這路線,都是拒絕看秀的。

123.jpg 

若有到帕蓬夜市,記得殺價不要手軟。不管他們開價多少,先砍3分之1再說。

例如一個仿包開價1200銖,你跟他喊300都有機會,不行再慢慢加一些零頭上去

攤位的重覆率很高,這家殺不下來就到下一攤試試,他們都在等傻傻的觀光客唷

有朋友問到在泰國如呵溝通或問價錢,基本上泰國觀光客非常多,簡單的英文單字都能通

建議隨身攜帶計算機,想喊價或聽不懂的話就拿出來按價錢,泰國人很習慣跟外地人相處

就算本身語言有困難,想做你生意他們也會想辦法讓你懂唷!^_^

另外隨身帶著酒店的名片以及要去的地點名稱,曼谷鬧的地方就那幾區,計程車幾乎看名字就知道。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