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來到文山已經是前年八月的事了,夏天烤肉確實挺自謔的,這一回一切都太舒適啦



昨天總算把賴大姊的美金匯出給搞定,投資美股的前置作業真不少
有著嚴重公主病的大姊,只管出錢其他一併要我負責,是吃定我沒種把錢轉到我帳戶裡吧

有時候你越不想做的事情真的越是你的功課,我天生是很沒邏輯的人
只要規則太複雜我就頭大,不管是遊戲或是3C用品,終身都在追求怎麼把事情變簡單

為了這回的美股開戶,幾乎是陸陸續續搞了大半年(不誇張)缺那個少這個的
也得一直打電話求救,問了無數次有經驗的人!搞定之後看著它天天再漲,再辛苦也值得啦

*******************************************

如果你問我下一回烤肉一定要做啥,我會說把頭髮綁起來!
這一天烤完肉回家後,頭洗了很多遍還是會有炭火的餘味,差點沒燻死自己



這一次是跟著樂活家族出遊,關於樂活家族:

樂活家族是一個沒有年齡,沒有條件限制!只要你也喜歡踏青郊遊,都可以成為我們的一員。

成立的宗旨是由一群愛吃愛玩的人集結開始,在網路分享出遊趣之後,開始有人詢問

最後乾脆揪團出遊,一來人數多可以容易壓低成本,二來不會有網友私下見面的潛在危機。

工作人員都是義務的幫忙,沒有任何營利的目的!費用都是大家平攤!




除了和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們交流之外,我們也會跟學員相約一起去郊遊
一來可以隨時跟他們分享出遊應該怎麼吃,怎麼分配喝水!二來可以更連繫感情

準備噴槍幫我們升火的是春堯,這張目測的年齡很符合他的現在~



但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因為身上肉多了點,所以莫名的像個小老頭XD
春堯減了10公斤,體脂掉6%,他們家是在饒河街經營童鞋店喔,有去逛街應該可以看見他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除了有規劃烤肉和卡拉OK的場地之外,文山農場還有簡單版的販賣部



裡頭多數是一些手工藝品



這一區是DIY手工藝品的地方,很像小學堂



文山的規劃特色就是很多活動不用擔心遇到下雨,小朋友也有很足夠的遊樂設施可以奔跑



當天去烤肉這一群人真是增添豐富度!感覺上應該是東南亞國籍的朋友

下午一兩點就很瘋狂,一直放電音的音樂,還有騎馬舞就連撥了三輪
搖頭晃腦都不用休息的,整個電臀不輸夜店辣妹!是說,他們工作壓力很大嗎?



離開前來張大合照,這一次有部分的朋友都帶小孩來同歡,很休閒放鬆的一天



下一回出遊應該要到三月份了,過年期間就是休息和好好陪家人的時間

本人過年在家通常是最無事生產的那位,平常盯緊學員,過年期間當然也會鬆一點

至於家裡的其他成員,各個都比我還要忙!流氓爸過年還是有四海皆兄弟的成堆朋友
賴媽咪只休大年初一和初二,賴姊也只休兩天,賴妹也沒全休,而且她們也得陪男友

本人也要設定一下目標,明年過年也要有男友陪 XDDDDD

地址:台中市大里市健東路 123
文山官網:http://www.wfarm.com.tw/


延伸閱讀→ 樂活家族總共去過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