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cats.jpg  

去年10月底和佩如初見面,她說覺得我跟她的身材很像,所以她看到了下半身的盼望

我本人一開始減肥的起心動念就是很想處理好屁股大、大腿粗、小腿水腫的問題

一路上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自己的改變,也因此讓佩如觀察了一小段時間後決定填表

這是2006年的佩如,十多歲青澀的模樣就是很青春,身材確實非常的明顯下半身壯

29-1.jpg  

減肥真的不是胖子的專利,像我們這種體態的女生穿衣服很困擾,褲子又難買

尤其買衣服的先決條件是不好不好看,而是能不能遮的住大腿或屁股~真是夠了!

她過去零零散散嘗試了一些方式來減肥,包含蘋果餐、中藥、埋線+節食~

蛋白質攝取不足的情況下肌肉大量流失,瘦的氣色和狀態都像生病的樣子

0670  

哪有人可以餓一輩子,哪有誰可以都不吃東西還活力十足的

於是佩如開始胖回來,而且又是胖在她傷腦筋下半身

這一來一往絕對不只是體重而已,而是不當對待身體後續的健康&心理影響

01-4.JPG  

當體重回到高峰之後,第一階段她決定透過運動來調整!

有兩年的時間她非常紀律的每週到健身房報到三次以上,每次至少一個小時左右

養成運動的習慣之後她有感覺到身材緊實一些,體力也相對變好

只是她在乎的下半身沒有明顯的進步,所以上網找到我的部落格開始觀察

這是我們第一天見面的合影~珍貴又有趣

001.jpg  

佩如的特質既認真又肯學習,三個多月減了5.8kg和關鍵的6.8%體脂肪

同一件褲子完全已經變鬆變垮,絕大多數的比例都瘦在她最在意的地方!

0cats.jpg  

我經常會幫她看她的食物選擇,給她一個飲食的大方向,然後讓她去選擇

如果以外食的狀況她就會以這類的餐食為優先選擇,減少太多負擔的元素或烹調

1cats.jpg  

如果平常吃自助餐她就會搭配類似像這樣的組合,也經常自帶便當

減肥不可以餓肚子,但也必須吃的內容和份量也得是符合自己能消耗的範圍

每個人都不會完全相同,我就邊帶著她執行,邊修正~

2cats.jpg  

從泳裝的紀錄來看就更明顯了,臀圍減了4吋,大腿減了2.5吋

腹部線條看起來更扎實,尺寸卻沒有掉太多,讓她整體身材變得更勻稱!

029.JPG  

交出了好的成績單之後,後來的幾個月佩如都在忙婚紗及婚禮

照片一出來我實在太興奮了,怎麼可以美到這個程度,簡直是藝術品!!

121.jpg

18403062_1367889633278807_3156226564092401749_n  

婚禮當天我也很榮幸的到現場去感受她的幸福~

除了吃喜酒之外,我的目光都在她的身材曲線,手臂線條,腰身,完美比例上XDDD

002.jpg  

上個月他們去了日本度蜜月,一連串的照片都很好看

行程中她告訴我非常認真的吃吃喝喝沒再客氣

050_n.jpg

回來之後再FB發了這個動態讓我很感動

這代表她很認真的在學習我的思維,她很認真的去了解身體

知道沒有不復胖這回事,而是吃了之後有隨時能微調的腦袋!

20  

初接觸我就花了一小時左右去了解她的生活飲食,感受她的性格和傾聽她的過去

這部分我非常重視,因為想減肥的人很多,但失敗的人更多

追根究柢之後往往不是瘦不下來,而是找不到適合自己而且能夠持續的健康方法

溝通完她認同我的理念,我跟她一起討論出適合她的飲食策略

一路到現在,我很感動找到能聽懂我的話的人,她很開心終於不怕再擔心復胖問題

好的體態也等於健康的身體,認清對自己的生活飲食負責,就是不復胖的開始

如果不懂自己的問題在哪,我們都願意教~

03cats.jpg  

PEGGY從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瘦出自信與維持→ [減肥]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11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