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的身材真的都好火辣,而且女生的五官都比電視上得更驚艷~剛好跟韓國相反XD



這張照片沒調色,昨天友人幫我小刮了一下整個就成現深紫色了
最近一直都睡不好,開冷氣太冷,不開又太熱!刮完之後雖然背很痛,但好睡多啦

過兩個月又要去泰國,看來要加量到一天按摩兩次了~~~XD



STAR DICE,別名『史大呆』如果你有跟團到芭達雅
導遊幾乎都會推薦的自費夜店行程,價位大概是800~1000泰銖,包酒和飲料

至於酒的品質和多寡,就要看你們的運氣好不好,跟的導遊是中規中矩還是一起人來瘋



這家夜店是標準各國觀光客會去的地方,依安全考量來說會比在地的好一些
裡頭至少可以容納500個人以上,若想位置坐得好~記得要早點請導遊先預約



放眼望過去幾乎都是台灣和大陸的族群,除了我們之外剛好有一團是台南某大學的畢業旅行



我身上靠的地方是店家位客人準備的小舞台,除了表演之外也有空檔時間可以上去人來瘋一下



中國人算是亞洲區很大的市場,尤其泰國觀光地區幾乎7成以上都可以簡單中文溝通
這家夜店還有提供PO字服務,樂器區的螢幕上剛好有台灣人生日,大家開心的一同慶祝



大家都說我的肩膀線條『迷屬倫』連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還真不賴
基本功果然還是很重要,別小看每天能做的小事情,半年&一年後的巨大改變



乖乖去爬文瘦手臂吧

延伸閱讀→ [雕朔] 三大絕招、還你骨感纖細的手臂



這裡的表演每天有三個場次,從11點左右開始
表演風格就是主唱+舞者,每一輪會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水平都不賴,這次去明顯的韓風路線有變多~
不過我很久沒看電視,都是經由同團的人說明才知道他們在表演誰的歌曲



主唱會在場子上到處走,可以拿個酒杯包小費請他們過來!小則拍個照,多一點親臉頰之類的也行



表演結束的放風時間,換台下的來賓上去跳!有喝之後大家都開了~



我們這一團也有個妞兒生日,而且是當天哩!



聽聞導遊說泰國的表演者很適合站上台,下了台會讓人有些失落
果不其然有個主唱出現抓來拍照,雖然我站高一個階梯,但目測他頂多170公分



上一回來STAR DICE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覺得這一次的精彩度不如從前,不過看看表演小放鬆的感覺還是不錯啦!

老娘下個禮拜開始已經報名要去學跳舞啦,一週兩堂課。30歲了要更精彩~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