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JPG  

總算要結束台東的遊記了,接下來還有苗栗,新竹,彰化,高雄要寫。。。 

對攝影有很大的熱情,有在專研如何拍出『不像觀光客』的照片,PEGGY有好多事想要做~

感謝我工作上的自由,重點是可以結合我的興趣,改天幫瘦到底的學員專拍

然後用紀錄片的方式撰寫故事~當他們瘦身成功的禮物,那種感覺一定很讚!

有誰要報名!!??快到可以聯繫到我的任何地方登記 ^0^

這幾篇台東的遊紀裡,有3/2都是自己拍出來的作品,個人入境的部分也是設10秒自拍

成果多數都很滿意,雖然那過程有點蠢,調好之後要快跑還要顯得優雅,表情還不能慌亂~忙什麼XD

下圖也是自己的設定秒數自拍,成果頗為滿意~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感受也大不同唷

1373.JPG

這就是全景的樣子,上下圖比對是覺效果差很多吧!!(得意) 上圖就是坐在中間的白色石頭區

1159.JPG  

這張是唔友-秀儀幫忙拍的,她目前是身邊算頗有攝影天資的捧油,5張照片可以中2張

港覺自己挺有攝影眼的,有些角度凡人看不穿,而我抓得住~秘密就是...多拍幾次就會了啦

380.JPG  

總算正式進入主題,這裡是位在池上火車站附近的池上便當原創老店,步行莫約500公尺就可以走到

1424.JPG  

不同於一般的便當店,裡頭有販售紀念品,簡單佈置成池上便當博物館

1429.JPG  

早上陽光四射,拍完再日暉的泳池寫真之後,就突然下起小雨了

後續的天氣就樣這樣陰陰的,搭配整個畫面的視覺效果卻意外的媒合,也有點日本Fu

1427.JPG  

火車車廂內

1410.JPG  

火車門裡外的樣子,形成兩個世界的感覺~

1411.JPG  

買便當的入口處,這裡的遊客蠻多的!平日去剛剛好,到了假日應該更多路人甲乙丙丁~

1419.JPG    

小排了一下就能取得,我本人沒吃!因為台北也買的到池上便當,不明白為啥遠赴台東~胃裡還要裝便當

1418.JPG  

外圍區

1406.JPG

我的閃亮亮水壺代表入鏡

1401.JPG

1404.JPG

友人夫妻檔問:她(我)為什麼不吃飯? 唔友秀儀回:她要拍照才有飯吃!XDDD

1407.JPG  

然後他們吃的很開心,我也拍得很開心~本篇只有一張照片經別人之手,其他都自行處裡的(驕傲)

1423.JPG  

對我來說完美的旅行不一定要多貴,多豪華(有的話也是樂於接受啦)

但當下『好的』狀態卻是旅行的意義,包含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充裕的時間+豐富美食+好身材

PO完這篇之後,我又準備啟程前往中部!這個週末會和中部地區超過15位的學員見面

3月份的行程誇張到讓人無法想像,身為台北人的我到現在台中來回了4趟,有玩~有工作

去了苗栗,泰安,台東,宜蘭!接著還要去桃園,新竹,彰化,嘉義,高雄~睡醒都不曉得身再何處了XD

對學員來說教練有可能只是生命的過客,但對我來說卻是增添我生命的豐富度的重要元素

喜歡看他們的蛻變,喜歡陪著願意堅持的人創造故事,喜歡他們開始學會愛自己~再累都甘之如飴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