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JPG  

延續上一篇我對於日暉的深深體會,為了要整理這一篇~我又繼續翻箱倒櫃的找出5年前的照片

邊做照片邊有種很矛盾的心情,一邊慶幸自己越老越正,另一方面又很難相信以前怎麼會長這樣

這邊另外要大家做個聲明,我不是只有減肥而已~這些年來我很注重營養品的補充

因為一個人的健康&胖瘦&皮膚氣色,70%的機率都跟吃進去嘴巴裡的食物有很大的關連

剩下的30%跟運動或是水分的攝取有關,當我開始重視這些事的時候~就是我越活越年輕的時候~

以下是21~31歲的變化...吃對東西和保養何其重要呀!!! 〈有圖有證據〉

cats6.jpg

太陽下山,預訂了晚上向日葵餐廳的自助式晚餐,消費行情大約NT.900

至於品質和內容...見仁見智,以我吃遍大江南北的生活型態來評論,只能給60分

217.JPG  

沒有主打菜色,就是普通的自助餐廳,螃蟹跟蝦子倒是蠻新鮮的~

簡單讓大家看一下環境,但我建議若未來大家也有機會去度假,人多的話可以包車出去吃

依我們這團莫約20多人x900,花費就2萬多塊! 感覺去外頭吃海鮮應該也很棒~

219.JPG

218.JPG  

自助餐廳的標準配備,熟食,水果,甜點,生菜沙拉,海鮮,現煮區~~~

223.JPG

227.JPG  

麵的湯頭還不賴,我喜歡吃熱熱的東西,這一區頗對我的胃

230.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到處走走參觀渡假村美麗的夜晚

221.JPG

同一棟大樓的二樓就是度假村的活動和娛樂設施,小型酒吧有現場演唱

244.jpg  

以前怎麼拍都是死角,現在怎麼拍都很輕鬆,花褲子可不是每個人都駕馭的了呀XD

253.JPG

257.JPG  

酒吧外頭直接看到游泳池區的景色,夜晚的燈打亮之後閃閃發光~

240.JPG  

置身在這麼漂亮的地方,不用喝酒都會醉!

215.JPG  

這一池是40度的水溫,當天台東的天氣莫約16度,跳下去這一池游泳剛剛好~

289.JPG 

285.JPG

當晚的池畔人煙稀少,完全符合我孤僻難相處,不喜被打擾的個性(誤)

其實在那當下我真的感覺我的人生充斥著奢侈的幸福,吃得飽,住的好,全然的放鬆和享受

當然最大的關鍵依然是有個健康的體態,天秤座對自我的要求有某些程度上的偏執XD

270.JPG

276.JPG  

花了20分鐘拍照放空後,裸露的部分還是只敢回到房間裡~

要我穿著清涼在眾目睽睽之下,還真需要很大的勇氣哩

304.JPG

既然有個超大版的泡湯池當然就不用客氣,雖然這裡提供的是歐舒丹盥洗用品

我還是習慣帶著我們家的牌子,倒個兩瓶蓋蘆薈沐浴精下去,整個變高品質的泡泡浴~

晚上睡覺的時候,全身充滿蘆薈的天然香味,一覺好眠^_^

305.JPG  

起床後就看見這幅陽光灑下來的景色~~~~~

1308.JPG  

未來的房子裝潢靈感湧現~

1322.JPG  

心情太好了,這篇就無償的尺度大開吧~XDDDDD

244.jpg

 

當天的溫度很詭異,早上起床就像這樣明亮,等到11點要退房開始烏雲飄來,還下起小雨

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該拍的照片都拍到了~^0^~

1352.JPG  

5年前後差不多的角度再來一張比對,之前臉上有痘痘,水腫~另外腰和腿粗了點...><

3cats.jpg

想當一個快樂的人,一定要先從『愛上鏡子裡的那個自己』開始

我曾經是個不愛自己,自卑引起的諸多情緒化,沒自信,不認為有什麼優勢可以端出來的平凡女生

後來把自己折磨到極致嘗盡苦頭後,總想改變了,把以前的觀念全部打掉重練,吃得健康&有品質

只要有人的狀態是我想要的,我就主動+積極的學習和請教,因為我真的受夠了過去的自己

花時間虐待自己和花時間投資自己的結果大不同,照片差異證實了一切,而此刻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延伸閱讀:我的減肥甘苦第一版→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我的減肥甘苦進化版→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