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759.JPG  

從新加坡回來被迫多休息了一天,睡眠不足,太累,溫差太大~氣管中獎了...

平均睡眠大概4小時,在當地走外街頭直冒汗,進到室內又冷到得穿羽絨衣~超厲害的溫差大XD

我們一行有近30人一起去,不過班機時間打的很散,尤其我這班只有我一個人飛,學到不少事兒可以跟大家分享

出發當天台灣開始下起大雨,家裡有催兩老一直怕我遲到,搞得我提前3小時就到機場遊蕩

後來決定到B1美食街一邊吃飯,一邊配來『自星星的你』~

抵達當地已經凌晨1點,走到機場的Taxi站欄車到飯店,去新加坡旅遊搭車資訊要提醒大家

計程車有分很多顏色,黑色看起來很豪華的車資是一般彩色計程車的1倍左右

從機場到市區車程莫約15分鐘,跳表顯示SGD20,加上夜間加成後我付了41新幣(約台幣1000)

回程凌晨5點攔車去機場,跳表顯示13新幣,加夜間加成20.6新幣(約台幣502)所以想省錢千萬別挑黑頭車坐呀

-2692.JPG  

松發肉骨茶在當地非常有名,跟台灣饒河街的口感完全不同,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788_n.jpg  

這一家生意好到在隔兩間又一家分店,座位多翻桌率算是很快,不過現場兩間都還是要小排隊一下

893_n.jpg  

新加坡的米飯跟泰國&馬來西亞都差不多,口感是粒粒分明的那種,我本人還是鍾愛台灣的軟飯

肉骨茶的樣子跟台灣差不多,不過塊頭大概是2倍粗,湯底有濃郁的胡椒味兒,喝完保證滿頭大汗~

入座時桌上就會擺濕紙巾,如果不要記得退掉,一份濕紙巾0.2新幣!肉骨茶湯可以免費加(只是加湯效率頗慢)

012_n.jpg  

吃飽喝足步行5~10分鐘就會到喀拉碼頭了~

每一次來到新加坡都會有不同的新建設,這裡雖然是一個小國,不過卻很積極在建設和觀光

_2706.JPG  

越看敏琪越有千頌伊的FU,一路上一直給我模仿劇情的角色人物,根本也是個長的很正的諧星XDDD

_2708.JPG  

喀拉碼頭有幾個特色和賣點可以跟大家分享

坐船遊河~繞一圈30分鐘左右,我搭的時候是2005年,年代久遠所以金額不可考

在船上看的風景跟外圍的人拍船確實是不同角度,沒體驗過的人到可以試一試,拍拍照無訪

_2710.JPG

高空彈跳~這有兩種設施,一種是多人,一種是個人

總之都是那種離心力十足的遊戲,突然把你彈出很遠的地方,在底下看挺唬人的

_2712.JPG  

再來就是整條街的海鮮餐廳以及露天酒吧或是啤酒屋啦~

229_n.jpg

_2719.JPG  

走在異國街道,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放空或觀察~

_2730.JPG 

觀察每個路人的表情,想像著他們是什麼身分,什麼原因會來道這裡~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隨心自在

_2742.JPG  

碼頭邊的店家可看性都很高,感謝店家這麼花心思的打造,讓我可以免費欣賞,然後快門按不停

_2720.JPG

_2721.JPG

_2736.JPG  

這一回逛酒吧大街多了個插曲,我們遇上了一個要準備結婚的新娘在執行任務

新娘的好姊妹們列出了一連串的街頭冒險清單,要求準新娘要找男生的路人來替她完成任務

062_n.jpg

我們的朋友們最熱心公益了,任務一就是要替準新娘來個新娘抱~拍照存證

0cats.jpg  

一個完成後又拱另一個也來幫忙,台灣人標準的熱血精神,另一種說法也可以用喜歡看笑話來形容XD

接著塗唇蜜,感覺這個任務簡單了點,後來男主角飛撲到拱他出來的男性友人臉頰狂親,可惜照片糊掉不然精采了

1cats.jpg  

謝謝這群同行的好朋友們,跟他們在一起的這一路上,不是笑到很累就是走的很餓

我既不是熱血男兒,也不是青春年華的20歲少女,這樣操還真是哭笑不得~但又莫名上癮

_2733.JPG

我常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 是人生中很大的幸福~經聽到許多人說我想出國,但沒有錢,沒有時間,沒有勇氣...

沒有冒險,才是一生當中最大的冒險。即使我花貴了計程車錢,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因為沒有學到~怎麼會知道

托這趟自由行之福,每天零食餅乾沒停過,幾乎天天吃消夜,吃了兩次炸雞餐~竟然連0.1公斤都沒胖到

看看你們這些人,我的行程也不過只有你們的三分之二,到底你們的體力是哪裡來的XDDD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