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793.JPG  

昨兒下午在領導會議,在小小不到3坪的空間裡赫然發現一隻跟女孩大拇指差不多大的小強~

裏頭有4個人(3女1男)反應大不同,一位女人驚聲大叫,另一位跳跳糖附身,本人則是很淡定的走道外頭等待

唯一的男性當然負起責任開始搜索,把裏頭的小沙發&絨毛玩偶移開後...竟發現不只小強~而是三代同堂共六隻><

我的恐懼程度還可以,不要靠近我都能看著小強而無感,只是一口氣親朋好友都在聚會,瞬間雞皮疙瘩還是狂冒

台北連日來的大雨加上在一樓、門口就有排水溝,擺明了就是躲進來避難~結局就是隨著馬桶的沖水離開,祝安息~

我工作上的關係每年都會出國兩次以上和亞洲區其他國家交流,公司也會藉此來公布最新的飲食變遷及營養資訊

要當一個教練嘴巴說自己是教練就好,不過要當一個有能力可以處理問題,了解問題的教練~需要用心和學習

_2697.JPG

今年的第一波是新加坡,每次都會藉開會順道觀光和放鬆

新馬地區也算是我在亞洲最熟悉的兩個地方,在大馬住了一小段時間,新加坡幾乎每兩年就是會去一次

這裡的飲食型態大同小異,很類似台灣的基隆廟口吃小吃的那一排~

只是單價都至少4塊新幣(近百台幣)起跳,即使只是一碗吃不飽的乾麵配上兩顆魚丸

690_n.jpg

想這樣的國際化會議能遇上的人應該不多,而我卻每一年至少兩次~9年來蠻習慣了

整排都是亞洲區的報到現場,不同的國旗標誌代表當國的報道入口,台灣區有6個窗口~去了三千多人

_2694.JPG  

走進國際才會知道我們有多愛台灣,帶的國旗都比大面的,也要穿著有台灣標誌的T恤

每當台上叫著台灣的時候,肯定是要瘋狂地揮舞國旗,放聲呼喊~

306_n.jpg  

這就是我們開會和上課的現場,因為國籍和種族不同,大家都會帶著有FM功能的手機或收音機

公司會包下附近的空間頻道,轉到哪一台就翻譯什麼語言,所以台上不管是哪一國人講話都不用擔心

333.jpg  

開場前我都笑稱是最大最好玩的國際夜店,現場都會放最新的動感西洋音樂~

這時候大家會開心地跳舞,和不同國家的人拍照,攀談(如果語言能力很強的話XD)還有交換禮物~

973_n.jpg  

學習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飲食的變遷日新月異,有很多美食的誕生也代表更多毒素的製造

現代的人越胖越快,越減越難,如果不花時間學習和改變,最後延伸出來除了身體的問題,還有心理的障礙

555.jpg  

這位是來自澳洲的講師之一,左邊是他20多歲時,當運動員的時期和狀態

右邊是他今年41歲站在台上分享運動和營養的資訊,在公司經營已經超過17年了~我40後也要醬子!!!

 111.jpg   

環境真的遲早會影響一個人,本人一直以好吃懶做為人生哲學,尤其我又是擁懶的天秤座

不過近來公司一直倡導『健康活耀的生活方式』工作室裡有一半以上的人從→基本的跑步→馬拉松→三鐵競賽

所以本人已經從一個懶人,進步到開始會偶爾來個核心訓練,瞧我們站一起氣勢也不錯吧

_2802.JPG  

站在台上帶動全亞洲參與國運動的,全都是台灣人唷!!!

活動場地只能容納3千人,七早八早就被擠爆,我們這些睡太晚的都只有拍拍照過癮

444.jpg

 議程總共有2~3天,有不同的程度訓練或是領導者會議,本人夠資深~所以三天都有份兒

第三天議程開始之前大家依然開心的勁歌熱舞,在兩萬多人的現場遇到台灣友人還是要開心的拍一下照

248_n.jpg

說時遲那時快~現場隨著音樂大家開始飆起舞來,是真正的街頭鬥牛~大家圍起來看熱鬧,自然形成一個小圈圈

在幫忙拍照的鮪魚後來也下場讚聲,他在演藝圈好幾年訓練的舞蹈底子果然讓現場又嗨翻天~跳舞超好看^0^

_2778.JPG  

男生跳完就拱女生出來,女孩兒們的姿勢就是這麼性感撩人~都是台灣人喔^0^

_2788.JPG

 

接著這位看似有在修行的夥伴應該是東南亞那邊的國家代表,不斷的用伏地挺身的各種姿勢延伸變化成舞蹈

移動轉化的速度很快,大家看得目不轉睛~但我卻只想問他手會不會痛!!

222.jpg  

最後~由這位應該是馬來西亞或印尼的阿桑跑出來做最後END,抬起手左晃動,繞場一圈....她真的很幽默XDDD

180_n.jpg  

扛著這面國旗和亞洲接軌,即使現在打開台灣的新聞~有很多的負面資訊

我仍然相信有更多美好的事物持續發生,我喜歡台灣~熱愛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

715_n.jpg 

翻出第一次去新加坡照片和今年相較,這麼一比對不得了了

我以前有這麼腫嗎!!??我當時真的有這麼胖嗎!!?? 來人呀~~~把這些照片給我燒了XDDDDD

234.jpg  

看到照片又想起那段一直在減肥上撞牆的時期

每天的心情都跟心電圖一樣~吃的時候很開心,照鏡子很不爽;買衣服的時候很快樂,回家穿上去的時候想翻桌

還好~這些事都過去了,還好~我的學習累積出成果。

去新加坡5天,還很妖孽的吃了整堆零食和巧克力~睡前吃泡麵~半夜到巷口的泰式炒粿條報到,體重還少了0.3~

這種炫耀文還是在自己的版上說說就好,不然大肆宣揚的話,沒被揍飛我都不信...XDDDDDD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工商服務一下: 

vi vi.jpg  

好姊妹【 Vivi Yeh 葉蓉庭】成立個人粉絲頁囉~

她最近比較多在新加坡發展,也剛拍完當地的時裝劇,這次去新加坡剛好見面吃飯

我們認識超過15 年啦~她是個瘋狂又貼心的人兒!請大家多多支持,幫忙按個讚~ 3Q ^_^

→ https://www.facebook.com/Viviyeh.viviyeh?fref=photo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