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JPG  

最近有個癖好越來越明顯,只要看到我的姊姊&妹妹PO我兩位侄兒的照片就會莫名快樂

每天上網工作最期待的就是她們發動態消息,本人現在完全就是兩個小寶貝兒的超級粉絲

粉絲的顧名思義~就是遠遠的看著就滿足了,因為如果真抱回娘家,我10分鐘就想退貨了

尤其是剛滿一歲的土豆哥(右),現在的戰鬥力跟足球員不相上下,瞬間的爬速幾乎是大人快走的程度

顧他們10分鐘比做核心訓練還加倍疲憊,就讓我繼續當粉絲直到他們可以聲控為止吧XDDDDD

S__5480461.jpg  

這家絕妙好餐廳竟然讓我壓箱到現在,這是在3月份我們安排了中南部學員相聚之旅的行程之一

1545.JPG  

這家餐廳是學員『卉君』他們全家動員開的,我們抵達的時間接近下午兩點他們的休息時間了

車子開進停車場感受就很好,空間很寬敞,環境簡單卻感覺有用心在照護~周邊建設也一直進行當中

1543.JPG  

進到裏頭我還蠻訝異的,以前對大型餐廳的印象中~環境通常都沒這麼乾淨,而且油煙味會很重

而友福餐廳的桌數最多可以到達88桌的大場地,竟然裡頭的空氣可以這麼舒爽~場地又明亮

當天是平常日,加上已經到了下午休息時間,卉君還特地等我們抵達準備好料,感覺像包場~超爽快

1539.JPG  

邀請可愛的卉君和媽媽一起合照,我們聽媽媽聊了很多這家餐廳的故事

從找地→整地→評估預算→超支硬著頭皮繼續做→成立餐廳,前前後後兩年的時間

原本預估是兩千萬~但因為要求軟硬體的超高品質,所以一直追加到花費了超過5千萬的成本

1528.JPG  

光是打造廁所的通風和乾淨要求,就花了兩百多萬做管線的處理~

大家能想像一間幾乎能容納上千人的餐廳廁所,超級潔淨外加聞不到一點異味嗎!!!

1536.JPG  

我們五人小組大家各點了一到喜歡的菜,熱情的卉君又多招待了一些道地菜

想說這趟學員相聚之旅一路上可以吃吃喝喝,不過第一站就已經被餵飽飽,超愛大家

肥美的生魚片新鮮滿分

1521.JPG  

薑絲大腸~很道地個客家味兒!! 喜歡酸醋勁兒的別錯過

1522.JPG

地瓜葉炒雙蛋(鹹蛋+皮蛋),這一道讓我一直回味無窮!!!

會做這道菜的餐廳好像不多,重點是我很怕烹調過度,味道太重!但這裡完全是剛剛好的~

1525.JPG  

蚵仔酥~剛端上來就秒殺,這道菜就是要吃新鮮燙口的

1526.JPG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看我們這桌清的一乾二淨就知道

1527.JPG  

在桃園當地有一本專門介紹美食的小冊子,【友福花園農莊】也有兩頁的介紹

2867.JPG

2868.JPG

2869.JPG

2870.JPG  

這位就是友福的台柱~學員卉君的爸爸!!!感謝他做了一桌好料理讓我們吃的很滿足

卉君也是個孝順的小女孩,一直擔心爸爸的身體,感謝他們給我們這麼豐盛富足的一餐

我們也替他們測量了身體的健康指數,提醒一下日常的生活飲食可以注意那些事項回饋給卉君的爸爸&媽媽

0cats.jpg  

用心,可以打造一切;堅持,可以成就一切!!

友福的一磚一瓦都是他們親自監工打造,大至裝潢結構,小至一花一草~來了就會知道我所感受到的點滴...

1540.JPG

這間餐廳的大主廚就是卉君的爸爸,早在30多年前就已經取得乙級的專業證照

他們很堅持所有的食材都要新鮮採買,我當了教練9年的時間,對於食物的品質嘴巴是很刁的

如果有太多的加工添加物或是調味料,舌頭馬上就會有反應~身體就會立刻要水喝

這一餐吃下來味道很道味,卻還是能顧到食物的新鮮度和品質~

而且價位誇張的划算,平均一到菜只要NT.100~NT.250

另外還有承接大型的專案或是結婚喜慶,總之他們的品質和價位~就是佛心來的餐廳啦!!!

 

電話 : 03-4862567

地址 : 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西路二段602號

桃園客庄美食網: http://tychakka-food.cpc.org.tw/taoyuan/Web/default.aspx 

目前促銷活動 :FB打卡再送小菜一盤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