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當我20歲的時候,開始會想30歲之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然而現在已經3字頭過半了🤭,當然也會想像當我4字頭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女主角-欣怡,就是我未來想成為的那個樣子~❤❤❤

去年的年初是她第一次踏進教室的時期,當時我們剛成立運動教室走團體課程路線

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欣怡很規律的一週回來教室運動1~2次,另外還有跳踢踏舞或是肚皮舞之類

是個閒不下來,滿身才藝,活動量十足的二寶媽(大兒子已經是國中生了) 😱

844_n.jpg

就這樣一直維持來教室運動的習慣直到十月份,她期待自己的體態能突破新的數字

運動跟減對體組成不一定能畫上等號,特別是體脂肪高的人沒有吃對內容或是生活作息良好

光靠運動很難達到完全健康的標準,於是欣怡開始注入了飲食調整和營養知識的認知

08.jpg

減重飲食的規劃上有幾個基本原則:鼓勵學員吃原型食物

畢竟那些加工過的食物或是調味出來的飲食內容都是脂肪的原料

接著減肥不能餓肚子六大營養素缺一不可熱量根據個人的比例和代謝能力去計算

在更細節一點生活習慣和吃的時間都要列入評量、切記:有過程的減肥方式才會學到東西找到答案

如果只求速度和不擇手段,不知道過程和了解肥胖原因,胖回來也是遲早的事

1.jpg

接著隨著我們教室的轉型,欣怡也從一般團課轉成小班教練課的訓練模式了

延伸閱讀➡ [Balance Fitness健身俱樂部] 體態改造2.0全新升級版

教練課跟團體課程最大的差別就是量身訂做個人化教學,每個學員都有自己的進度規劃

轉換成這樣的模式之後,看著學員的狀況特別有感覺,體態和運動表現都進步好快

04.JPG

00.jpg

多才多藝的欣怡媽咪、七早八早就開始幫我們家哈娃準備縫製滿月鞋

挑完布之後昨天拿半成品給我看,我滿腦子都是哈娃穿上這雙可愛小黃鞋的畫面

S__29646851.jpg

懷孕近30週的我,順勢的成為一個超大受惠者,常常有什麼好康就想到我

說喜歡蔥油餅過沒幾天就出現,製作什麼蛋糕麵包前一天看到照片,隔天就出現在面前

常常會覺得我們教室擁有的幸運特別多,能夠有緣分結識這些對我們很好的學員/媽咪/朋友們

甚至在她們身上反而學到很多待人的用心和溫暖,這種幸福感真的常常溢出來

0.jpg

欣怡的狀態身高153cm,體重從52kg~46kg,體脂肪從30.1%~25.4%(努力繼續下降中)

前期單純運動,十月開始加上飲食的調整,這個月進階做重訓及教練課程,一直在進化的路上

0e.jpg

前幾天欣怡傳了近期的照片給我,深深的讓我們驚豔,突然覺得自己產後好有盼望~

看看那個漂亮的線條,再過幾個月卸貨之後,我也要練出這樣的狀態,一點都不怕產後憂鬱XDD

555.jpg

1月8號是欣怡45歲的生日(太誇張),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幫她慶生

我們無法改變年紀會一直增長,但可以活得更有態度和健康,這就是她們教會我的事 

S__4620310.jpg

PEGGY減肥三部曲→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看Peggy還不夠→各式各樣親友和學員的減重成果』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點紅字連結

PEGGY的紛絲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

11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