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1.JPG

『瘦得很幸福』是我下筆想寫雅莉故事的第一個感受,原因有兩個:

1.我們在減肥的這條路上,都是很有故事的人~

2.能為她的指導者,她常說自己很幸福,而我能擁有這樣的學員朋友,更是幸福 💖

雅莉跟我年齡相仿,我們都是7年級生,處在那個媒體崛起、資訊不足的年代

那個時候紙片人被高高的推崇,沒有太多健康訊息及觀念,於是造就了一群無知的女孩

不擇手段追求只要瘦,其他都不管的生態!減肥門診,中醫埋線,各式各樣的秘方...

導致雅莉從年輕以來就一直胖胖瘦瘦,越來越不好減的體質,懷孕後又創下體重新高峰

IMG_3427.JPG

說用藥,她吃了好幾年的雞尾酒減肥藥!說節食,她可以自己料理還刻意節制吃的非常少

說生酮飲食,她就買油吃蛋白質努力執行了一年多,直到免疫系統出問題才停止

IMG_3433.JPG

每一種都有效卻每一種都復胖,且體重比起點更重,我很佩服她的毅力也心疼她的反覆傷身

IMG_3426.JPG

尋找必看見,透過網路她發現我的粉絲頁資訊,也看過我的部落格文章

填了諮詢表之後我們聯繫上,先從飲食開始協助她調整,一步一步健康踏實的走

前半年有點挫折,她是我遇到最卡關的學員之一,喜歡高效率的我,半年只讓她瘦了6公斤

也透過她的案例讓我再進修健康管理的時候,有很多跡象可以去推論,錯誤減肥的代價遲早要還

IMG_3423.JPG

在看飲食紀錄時,她都很嚴謹計算熱量,也確認食物品質是好的,沒有太多加工及添加調味

常常這樣努力了一週,卻會因為週末帶小朋友出門小小的外食又大大反彈0.5~1公斤

因為她從年輕時到現在,多次錯誤減肥傷害健康本質的影響,導致這樣代謝不良的結果

在一次的感謝她堅持不放棄,並且還決定增加重訓來重新建立肌群,提升她的新陳代謝能力

年初的她雖然瘦了5~7公斤,體態看起來還是肉肉的 (下圖左)

IMG_3429.JPG

經過了這半年,飲食再加上一週1~2次的訓練,雅莉目前已經減超過13公斤

女兒真是媽媽很好的對比圖,隨著女兒的成長,身為媽媽一定要更逆齡,笑起來真漂亮!!

IMG_3432.JPG

現在的雅莉,知道怎麼平衡飲食,不是一昧的忍耐然後又失控爆走

而是平時健康吃,週末聚會陪伴孩子開心吃但不過度,適當的運動保持肌力也讓體態更緊實

重申!!唯有正確均衡的飲食習慣,才能建立不復胖的可能性,吃對佔80%運動加分20% !!

這只是她故事的第一章節,第二版就是2.0升級版,期待記錄她的曲線和完美體態了

IMG_3428.JPG

PEGGY減肥四部曲→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看Peggy還不夠→各式各樣親友和學員的減重成果』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點紅字連結

PEGGY的紛絲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

11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