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0.JPG

前情提要➡️  [減肥] 工程師蛻變四大階段,8個月減出22.2kg的好成績

這是俊翰減重的二部曲了,上篇文章預告會有更進階的他,這篇要分享他瘦到底的過程

初期破百公斤的他,減重的重心以飲食管理為主佔80%,過重的人運動有相對風險

建議先從飲食開始,再根據指數的變化增加運動的內容和強度

初期的俊翰一週頂多1次的有氧或是肌力運動

13.jpg

當他減掉16公斤的體重之後,開始增加重訓的元素

這段期間除了認真配合飲食之外,他對於運動跟重訓也開始產生更多的興趣

70.JPG

我跟俊翰一樣以前都不是喜歡運動的族群,但真的開始接觸並持續進行時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痛苦,甚至會開始期待自己的體態更進階還有享受痠痛的感覺

09.JPG

此時的俊翰已經減掉25公斤,接觸的運動項目更廣泛

剛好也是我們教室的優勢,小班教練課程內容豐富且量身訂做

無論是體重管理,健身訓練或是減脂,都是根據學員的目標去規劃設計

51.JPG

65.JPG

俊翰跟我的緣分從google開始,一年多前想要減肥上網搜尋第一個就是我的部落格

看了我的學員成果之後他也決定填表,從深坑到我的工作室諮詢後決定開始配合飲食計畫

隨著我們教室的升級(從團課改制成重訓/教練課)發展,他也一路跟著我們一起進階

我跟我老公的分工就是我負責飲食規劃,JAN先生負責學員的運動訓練

22.jpg

56.jpg

從2018年的4月緣分開始種下

一年後的俊翰開啟了想成為教練的念頭,於是跟著我們的培訓腳步走

基礎肌力培訓(解剖學)/重訓培訓/體適能證照/實習25堂課以上

同時也要到協會裡進修一系列的健康管理課程(時數40個小時)

20.jpg

現在的俊翰已經是一個新科教練,這一年多來非常的扎實和精彩

原本只是從小胖想減肥的工程師,順利的減重下來後正巧也想要轉換跑道

願意歸零學習無論是飲食觀念或是運動相關,沒有停止的一直提升自己

從他的故事真的體悟到時間過得很快,絕對也會因為我們的選擇而改變命運

一路看著他的成長與蛻變,自己也非常的感動

03.jpg

5.jpg

一般人減掉35公斤都會擔心鬆垂垮的問題,在俊翰身上沒有這樣的困擾

因為他在減的過程中營養及蛋白質的攝取相當重視,下圖第三張有稍微鬆一些

看到後我立刻提醒他要注意自己的攝取比例,加強後體態緊實多了

雖然還在努力六塊肌的路上,但也讓大家看到俊翰按部就班的成果💪💪💪

IMG_8486.JPG

PEGGY減肥四部曲→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看Peggy還不夠→各式各樣親友和學員的減重成果』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點紅字連結

PEGGY的紛絲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

115222

 

 

arrow
arrow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