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信守承諾~這一篇教大家如何在三個月內,讓象腿變選秀級美腿



三個多月前照片上的小胖妞-嘉倫,透過網路找到我!她是神經大條,一問三不知的傻妞

初看到這張照片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明明才19歲
怎麼看起來像是在紅塵世俗中打滾許久,整個浮腫的狀態就像泡在酒精飲品裡多時

不過還是一個胖正妹~


嘉倫的身高160公分,體重逼近60公斤,最誇張的是體脂肪高達38%
女生的體脂率只要超過30%以上,就很容易變成那種呼吸喝水都會胖的體質

而體脂這麼高的會有幾種人:1產後胖2貪吃者3長期胡亂節食4喝酒熬夜



胖胖嘉倫卸妝後身上的浮腫程度依然,肥嫩樣是長輩最喜歡的樣子

身體的體態是由肌肉和脂肪這兩項架構

挨餓者身體先燃燒的是肌肉,脂肪則堅守岡位保護生命機制
而真正能快速燃燒消耗掉熱量的是肌肉,比脂肪速度快七倍,所以運動員多數都吃不胖
那些喜歡餓肚子減肥的人別再做傻事了,只會越來越難減,體脂肪也居高不下,身上的肉都很鬆



左右兩張照片比對,嘉倫已經減掉5公斤了
身上的肥油都瘦得很均勻,從臉到腿都消腫了不少!



1月份我們舉辦成果展,邀請嘉倫來當走秀嘉賓,大家看到她那雙腿都嘖嘖稱奇
畢竟一開始的那雙象腿,很難讓人家相信2~3個月就可以做到,不該瘦的也不怕瘦到



現在的嘉倫體重減了10公斤,體脂肪也降了10%,整個人變得又瘦又薄



瘦下來之後幾乎零死角,怎麼拍都是個漂亮的年輕女孩兒
同樣一件黑毛衣(下中)現在穿纖細又漂亮,跟第二張濃妝豔抹的照片樣子差很多



後來嘉倫在她的FB放上了這段文字,當時我坐在客廳拿著I PAD讀著

看完後怎麼喉頭感覺有股硬塊哽著,原來我被這個傻妞給感動到...



我們原本是陌生人,原本是走在路上沒有交集的彼此
因為她的相信和努力,認真的把我教她的每件事盡力做到,所以我們成了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我們相差了足足10歲,但卻像忘年之交!她喜歡對我撒嬌,我也把她當小妹看!



我教嘉倫的是~
1認真的管理好每日的熱量攝取,教她健康飲食移轉
2每個月要規劃一個學習時間,增加飲食和肥胖的常識(我會依她的進度安排)
3定時回報,確認速度感和適時調整減重的方向
4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期待快樂~快樂就會發生!
5習慣當個好奇寶寶,教育她有問題隨時、立刻、馬上發問。問的多學的也多!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過程中有些人潑她冷水,有些人扯後腿,有些人亂給建議...。so what!她瘦了~證明一切!!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