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ats.jpg  

10月去日本旅行+講課,還完成健康管理師40個小時的研習時數,充實的不得了~

分享這個故事之前我還是很想大大讚美一下小靜 (本文女主角)

因為她是個非常害羞內向加低調的人,謝謝她同意讓我分享,不埋沒一個好故事

前幾天跟小靜才歡慶我們認識滿周年,尤其前半年她減了快20公斤我們都沒見過面

就在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她帶著快邁入80公斤的身材決定填寫我的諮詢表!

010.jpg  

遠距離關係,大部分我都是跟小靜在線上溝通

剛開始覺得這個女生非常的認真,而且訊息必讀必回,執行度也非常高

但大部分的時間是接收我給的資訊狀態然後執行,很少聽到她的想法或是喜好感受

可能是害羞,也可能還在建立彼此的信任度,也有可能她的動力十足、百分百照做!

014.jpg

我在線上教她飲食的概念,如何運用熱量分配原理、協助她調整校正

而除了飲食之外,初期她也規劃了運動的時間,一周會有三次到健身房報到

這些日子以來,平均前半年每個月都減少3~4公斤

減掉20公斤之後,節奏比較是在穩定狀態,建立好維持的身形

00cats

即使是肉肉的小靜,依然還是個漂亮的女孩,只是瘦下來之後隨便打扮都讓人驚豔

她還沒結婚也沒生過小孩,而且初期減重時期體重持續往下走,體脂肪卻不如預期

觀察數字到第2~3個月後,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仔細了解她的身體狀況

原來她會變胖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婦科有多囊方面的問題,導致經期非常的不穩定

單純的胖其實都很好減,如果有些內分泌或賀爾蒙的問題,就會比較複雜點

偏偏這些問題醫生都會告知要瘦一點才能緩解,如果沒有一些策略真的會很焦慮

cats0.jpg  

小靜決定開始之後,我請她認真的紀錄她的生活飲食

剛開始會給她一個吃東西的方向,隨著數字的變化在分享那些需要調整

643.jpg  

從熱量的分配,再到食物的內容選擇,還有她的活動消耗量

現在的小靜即使外食聚會都很懂得分配自己的量,有主控權的時候也健康選擇

3cats.jpg  

正在積極減肥路上的人,最忌諱就是求好心切吃太少~這部分我都會特別注意

如果只是想減一陣子,又不顧健康準則,任何方法都可以執行

但是如果想要減完還能好好維持,在減的過程中就要開始建立未來的習慣

並且她也花時間和我一起學習營養和健康知識,所以我從來不擔心她會復胖的問題

002.jpg  

今年5月隨著工作室的教練們一起去參與高雄的斯巴達

所以這個機會讓我跟小靜第一次見面,5月份時小靜已經瘦了21公斤啦

覺得既感動又驕傲,尤其當天高雄下著雨,她還花了40分鐘的路程來見面

又帶了好吃的伴手禮,我忍不住說:會不會下次妳已經比我瘦了

更棒的是隨著飲食的健康調整,加上體重的成果,婦科問題也減輕症狀

她跟我分享從今年的二月開始,每個月都很固定的報到了~超感動!!

597.jpg   

滿一年後的現在總共減了25公斤左右,體脂肪也在後段發揮速度減了13.4%

走在路上就是一個實至名歸的瘦女生,跟當時的身形比減了快一半的感覺

我很謝謝她這一年來的單純相信,謝謝她的好學生態度,謝謝她瘦的這麼健康漂亮

她不是會拍顯瘦照的女生,也不是靠角度呈現,而是實至名歸本人比照片更瘦更美

期待我們約定的12月台北聚會,帶妳去吃好料補補身~XDDD 

誰說減肥不能吃東西,是要吃對東西才會又瘦又美!!

05  

PEGGY減肥三部曲→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看Peggy還不夠→各式各樣親友和學員的減重成果』

PEGGY的紛絲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點紅字連結

11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