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多學員裡頭,讓我驚嚇指數最高的排名前三,一定會有本篇的主角-信哲

 

0000cats 

 

總算慢慢抓回定時寫文章的節奏了,從無名搬家過來過程到現在還是有點卡

照片和就文章都匯入的二二六六,想必痞幫後台的運作人員應該加班到爆表吧

 

本文的主角『信哲』(當然是中間那位XD) 在過兩周就要飛往英國唸書啦!

昨天和他見面順道做了最後的減重紀錄,才發現這小男生整個長大了(身上的肌肉們) ((歡呼))

去年的11月,他透過網路FB平台找到我的社團,當時填了健康詢問表之後我們就見了面

量了體重高達94.55公斤,討論結束後他決定下個月就開始配合我的規劃管理體重

174_n  

 

12月見面再重新測量體重,想不到又多了3公斤,體重落在97.5公斤

想必是知道要減肥了,就肆無忌憚的狂吃,量完當場被我小念了一頓,不可以醬折磨身體~

高中時期的他在紐西蘭念書,從那個時候體重就居高不下,甚至還有破百的狀況

學會好的飲食真的是體重管理的第一步,接著懂得如何計算熱量,減肥真的輕而易舉~

634_n  

 

3個月他減掉了17公斤,總共瘦了29公斤。已前的同學看見他FB上的照片都嚇翻了。

000cats  

 

我特別喜歡我的工作,因為跟學員都是從陌生到像家人一樣

今年六月信哲也跟著我們一起去泰國玩,之前都覺得他害羞內向像含羞草

熟了才發現他根本是熱情奔放的圓仔花~鎖骨下面,肋骨上方那塊(心臟)熱得很

823_n  

 

一起去看人妖秀時,他被一堆人要圍攻,扒了好幾層皮(小費給到光)

不知道是害羞內向不懂拒絕,還是樂在其中XDDD!話說~這位人妖整的超像韓瑜耶!!!

464_n  

 

信哲也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好男孩(剛滿20歲),喜歡料理做點心拿來餵教練

出國玩不忘了要帶小禮物送我,去北海道玩買了一雙竹筷,上頭還有我的名字唷^_^

0cats  

 

我知道他的減重成績很棒,除了出國玩小小鬆懈之外~多數有做到我教他的大部分事項

直到昨天把他衣服脫掉拍照,才發現幾個月前的肉鬆大肚仔怎麼變金鋼狼了,不知道偷練多久了

00cats

 

後來我們聊到關於動機這件事,除了為健康之外,還有一件事讓他受到很大的影響

信哲最尊敬的武術老師跟他說過一句話:你太胖,不要再來練武了好嗎?

 

有時候為什麼要做,比好像要做來得更有力量!健康重要大家都知道,但沒有動力就沒有成果

謝謝信哲的努力,在出國前讓自己的狀態保持最佳~

體脂肪從原本的32%到昨天測量19%,讓我很感動~29公斤足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了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