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JPG  

覺得這篇好像有點在亂標題的港覺XDDD

要不是公司招待,在50歲前應該不會把這景點收到口袋裡,大概是自以為自己應該要走海邊比基尼之類的路線~

從北海道市區的扎幌開車到富良野,時間是三小時起算,這麼漫長的車程讓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厲害的地方

非得要這樣長途跋涉的非去不可,幸好沿途的天氣和風景都相當宜人~

1835.JPG  

首站下車集合處就是一些販賣處,導遊說來到這裡一定要嚐嚐他們的水果玉米~直接生吃

第一次生吃玉米是在馬來西亞的亞羅士達,當地華人朋友種植的,播開還有一隻菜蟲掉下來、果然無毒無農藥

當時已經覺得很驚艷,怎麼會這麼甜、這一回到北海道吃玉米,我都快上演食神了~甜度破表直逼17度的甜

畫面右下角沒剝皮的就是,台灣人超愛買,到最後他們直接拿庫存的直接現剝現賣,記得一隻是200~300日幣

1865.JPG

經過販賣處往裡面才才發現所謂的天堂,遠遠的那一頭有超大一片花海,一定要現場才能了解我的震撼度

1844.JPG  

花海的面積超級大,用這張來對照就能抓到那個比例,每個人都小小一隻~整片的彩虹花田超美

1857.JPG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乾淨,整個藍天對比花海,感覺大口呼吸肺部都有被淨化的感覺

1855.JPG  

這裡的面積超大,又分很多區塊!如果是喜歡花藝的朋友真的該來朝聖一下

以台中新社花海來比,至少是三個新社花海的規模,環境更是乾淨,維護的狀態也非常棒

1863.JPG

天時、地利、人和、漂浮一下!這幾張看似編排的不錯,但少說也跳了十來次才抓到的~哈 

0cats.jpg  

走一圈上來也花了一小時,本來想買個哈密瓜解饞,冰箱裡的似乎凍傷了~感覺不可口!作罷~

1866.JPG  

中午用餐過後就到第二站-富田農場

這裡的花海面積沒有這麼廣,但附加的配備多很多!商店街,賣場,咖啡店...

1874.JPG  

有時候生活當中沒有規劃的旅行、會讓人有更多的不經意驚喜,多看這些花花草草整個人能量好滿

1890.JPG  

這裡的店家分布很廣,買紀念品,走累了坐著喝咖啡休息~

1895.JPG  

1897.JPG

這區的販售部超美,走進去向花森林,也像是個植物花草的展示區

1898.JPG

 

整個園區逛完還是買了一片哈密瓜嚐嚐,因為沒吃過北海道的哈密瓜就別說有來過北海道!!

一小塊一樣是250日幣,一口咬下去那個香味真的瞬間在嘴裡化開,怎麼會有這麼哈密瓜的哈密瓜!!

1905.JPG  

去富良野就一定要吃生玉米和哈密瓜,人間美味!

1906  

這趟旅程完全就是抱著來放鬆放空,卻在這樣的狀態下讓自己重新充電、體會活著的意義

就是該好好地活在當下,感受,感動~

我深信一個沒有能量的教練是無法帶給任何人動能和力量的,感謝我在一個常常充電的環境裡

來吧!疑難雜症到我面前通通都會變得簡單又容易~

6559.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