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ats.jpg  

參與婚禮可以給的除了禮物,紅包還能給什麼!感謝我有另一個特殊長才,能讓人達到完美體態的能力!

認識小安將近一年的時間,因為懷孕胖了20公斤沒辦法接受鏡子裡的自己,於是她從網路找到我

通話溝通了之後才赫然發現她竟然和我的親姊妹都在同樣的地方工作,緣分真是妙不可言 

2cats.jpg  

小安的減重過程有寫過專篇,有興趣的可以去爬文→ [減肥] 拼命努力總瘦不了!?方向對輕鬆甩15公斤!!

話說小安的減重史點閱率也居高不下,閱覽人次高達17788人,在FB上被轉發了168次以上

坦白說以前對於懷孕是很恐懼的,第一恐懼是痛、第二恐懼就是大多數都會變形的身材

小安在來找我之前其實已經自己努力過一段時間了,不過頑固的體重不動如山

幫她拍照的時候著實又驚了一下,女孩子肉亂長的潛力真的很無窮(照片分享皆為本人同意)

4cats.jpg  

畫面中穿西裝的小男孩就是小安的北鼻,遺傳了她原住民五官的深邃輪廓,好像混血寶寶可愛極了

3590.JPG  

婚禮當天有個橋段是他們夫妻倆希望回饋給彼此家長的,一人一束鮮花道盡了感謝和養育之恩

3599.JPG  

參加這場婚宴算是溫馨和平,之前有參加過敬酒的時候把新郎整的亂七八遭

他們倆算是有備而來,身後帶了三對伴郎和伴娘,從頭到尾都跟緊緊,手一伸就有人自動檔酒XD

3601.JPG  

結婚會場裡不斷輪播小安的婚紗照,我從她的開場影片裡就有好大的共鳴

因為影片裏頭有提到她產後對自己非常沒自信,不喜歡照鏡子、不喜歡出門的那段時光

對照她現在婚紗照的美,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成就感

1cats.jpg

262_o.jpg  

今天在群組上收到一張圖片覺得很有感覺,標題是: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當妳越來越漂亮的時候,自然會有人關注妳!當妳越來越有能力的時候,自然會有人看得起妳!

改變自己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實現,做最好的自己!別等到夕陽西下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

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3cats.jpg

謝謝我從來沒停止的認真學習、努力解決問題,也謝謝妳把信任交給我,每一個學員都是我最寶貴的藝術品

3606.JPG  

小安現在距離完美身材只剩倒數5~7公斤就達陣了,直逼模豆等級(她身高172cm)

所以我對她做了一個促銷,若是在未來2個月內完成,就帶她去W-HOTEL吃飯

親愛的小安,雖然婚結了咱們還是要朝著目標邁進喔!夢想不會因為年齡和狀態就該凋零的

走吧!朝著夢想前進 (圖片來源/W-HOTEL官網)

WTP-PoolNightshot02_l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