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前陣子的新聞,AirAsia直飛峇厘島無預警停航,10月起直飛全面喊停400人受影響

好巧不巧我剛好就是受災戶之一,機票在7月份就已經都買好了,9月初突然就收到亞航的一封道歉信函說停飛

一開始強迫只能選轉機,後來抵不過抗議聲浪才有轉機和退費的選擇!據說到現在似乎都還沒退款完成...

我們13人決定轉機,畢竟要飛了,若重新找怕其他變數!總之都是經驗,票價NT.10500(含20公斤行李)

廉航幾乎沒有服務可言,自己要準備好搭機配備,跟大家分享我的策略~

空調冷是基本的,所以選擇穿寬鬆長褲,帶一件有帽子的外套(頭上莫名會有風),披肩或圍巾當被子

身上背著後背包包裝貴重物品,另外會肩背購物袋裝水,食物和書、對抗飢餓和無聊,選一雙舒適的平底鞋

台灣→4hr吉隆坡→2.5hr峇厘島,我們的轉機等待時間還要4~8小時,時間久到都快上演航站情緣了

2719.JPG

這次的假期最幸運的應該是飯店部分,我挑了兩家既符合需求又超級平價的四星飯店

Kuta(庫達區)-EDEN HOTEL 搶到特價優惠,每晚房價NT.1100有找(含稅)

我們就是在agoda訂房,點我連結 → EDEN Hotel Kuta Bali - Managed by Tauzia

總之我們在峇里島睡了7個晚上的4星酒店,平均一個晚上NT.700有找,這可是新加坡背包客棧的價格耶!

建議大家抵達前可以先跟飯店聯繫請他們來接機,13人+行李NT.800,車程約7分鐘

如果是自己搭計程車就要很小心,他們亂喊價是常有的事!

飯店大廳採光明亮,說不上氣派豪華,就是簡單舒服

0cats.jpg  

站在大廳就會看到第一個游泳池,這裡也有小孩的遊戲區,水的深度大約在膝蓋~給孩童玩的

2779.JPG  

整間EDEN HOTEL的房間不少,上了電梯到5樓之後又繞到新棟樓才找到我們的房間

上網看評價有些人覺得老舊排水不良...應該都是比較舊的那棟樓,我住的整體品質都覺得很不錯

3cats.jpg  

每天都會有兩瓶免費的礦泉水,盥洗用具也很齊全~

衛浴是乾濕分離,雖然吹風機是砍在牆上的,不過還好出風蠻大的~不然像我這種長髮都壓到手快抽筋

2cats.jpg  

這是我們房間小腸台看出去的樣子,白天晚上風情不同!燈打開的時候金碧輝煌,拍起來很美

1cats.jpg  

2樓是EDEN HOTEL的餐廳位置

3126.JPG  

其中一天我們幾個懶得出門就直接在他們餐廳用餐,還有人現場演唱氣氛不錯

3109.JPG  

還有另一個留在餐廳吃飯的動力是『主餐買一送一』若選兩樣主餐,飯店就會擇較高單價計費

這樣算下來就好像吃飯打對折的概念,餐點的單價也不過是8~15萬印尼盾而已(約1台幣:390印尼盾)

3096.JPG  

用餐前會先端上這個小玩意,幸好我出發前有先做功課,這看似很像壓縮面膜的東西其實是擦手巾

把壓縮巾放到另一格吸飽水之後就可以拿來擦手啦

7cats.jpg  

我們這一團不走節省路線,而是浮誇的一人點兩份,吃到後面根本還剩很多吃不完

這餐吃的過癮又滿足,退房當天中午又去吃了一頓,不過整個食物品質差好多,而且沒麵包也沒擦手巾

不過都要退房了也沒太去研究跟計較了,未來要去的話這部分請大家留意參考

8cats.jpg  

這一區是大人的游泳池,水深約女孩子胸口120cm左右,泳池旁還有小吧檯可以點飲料

3132.JPG

 吃飽飯足幾個人相約去游泳,本人不方便下水就當拍照手,帶著一本書邊吃零食邊看月光挺享受的

3158.JPG  

游了一陣子後突然來了幾個男孩子,而且操著台灣口音的中文,人在異鄉特別容易聊起來

有一度聊得太開心還被飯店人員念了一下XDDD

4cats.jpg  

附帶一提,EDEN HOTEL隔壁就有好幾家按摩店,腳底按摩的價位開6萬~7萬印尼盾

這價位比天堂還要天堂,泰國已經很便宜了,峇里島更扯~腳底按摩平均一小時不到150塊台幣

我去做90分鐘的油壓,不到250塊台幣(8萬~9萬印尼盾),是天堂無誤!

當地的按摩價位天差地遠,但不會因為便宜就很沒品質,只是要多了環境(看海)和氣氛,就會是10倍以上的價錢

2788.JPG  

後面三天我們住到Nusa Dua(努沙杜瓦),這一區是屬於渡假區,有非常多頂級的海邊飯店和Villa

好幾年前這裡曾經有爆炸案,當地政府為加強安管、進到這一區都會有24保全檢查出入的車子和後車箱

我們主要是要到裏頭的會議中心開會和亞洲區的頂尖人才交流

3223.JPG

 Nusa Dua(努沙杜瓦)-Grand Whiz Hotel,每晚房價NT.1200有找(含稅) 

agoda訂房,點我連結 → 努沙杜瓦大呼嘯飯店 (Grand Whiz Hotel Nusa Dua)

這裡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一進大廳的浮誇游泳池,也是讓我下訂單的核心關鍵

3188.JPG  

白天晚上風情也不同,選飯店的時候很開心,行程第一天就恰巧遇上不便日

都只能幫別人拍照或在躺椅上看人游

3242.JPG  

這一家酒店單價物美價廉,周邊配備也不賴,可惜就是住宿的屋況落差好大

我們是被分配到最後棟的一樓,採光非常暗,一進到屋內就聞到霉味,電視也雪花,吹風機故障...

好心情立馬被削減了一大半,跟官網上頭的明亮,新穎真的落差頗大!

跟服務人員反映要換房間,說明有這些問題,當天客滿也沒得換,幸好他們安排人員處裡的結果和速度都算快

建議大家若未來訂這一家,一定要選面向游泳池的房型,完全是天堂與地獄~我連拍的慾望都沒有

6cats.jpg

捱到最後一天視狀況終於能下水了,去到峇里島如果都沒下水過,我還算是在海島國家渡假過嗎~

住的這兩家飯店對於入池幾乎0要求,有些人穿著長牛仔褲+T恤也下水玩得很開心、這麼重游的動嗎XD

微風吹來,躺在浮圈上看星空~你會忘記經歷多少辛苦才能走到今天的挑戰,你只記得當下有多幸福!

5cats.jpg 

還好瘦了15公斤,還好坐著拍照肚子也不會出現一圈的肉~我的新人生就是從減肥開始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