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JPG  

一晃眼已經到2015年的尾聲了,大家滿意自己這一年的所有狀態嗎

過年時我喀完甄環傳(我只會在過年長假時追劇),到了今年第二季邁入考核,每天過的血脈噴張!

走到第三季,連飛了北海道和峇厘島差點再加上香港,現在已經第四季末了,是傳承也是回顧和整理~

上週忙著擬定本月重點活動,也是妹妹出嫁的大日子,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坐在電腦前好好跟思緒相處

翻開進度表,代辦事項莫約有56則,先讓我重回到巴里島喘口氣,寫完這篇美食紀錄就繼續工作

976.JPG  

馬爹小吃一共有兩家分店,總店位在庫塔區距離我們下榻的酒店步行約15~20分鐘

現在部落客當道,我已經很習慣要去哪旅行或度假,都會上網先看一下人氣美食或是評價等等

搜尋峇厘島美食,馬爹小吃幾乎是排行前幾名的評價,上網看完自己在親自走一遭多過癮

974.JPG

對於馬爹小吃的第一滿意就是價位,每一道主食平均都才100~200塊台幣,分量多又好吃

973.JPG  

服務生帶我們到半閣樓的位置,由座位往下拍畫面呈現我很喜歡,有點70年代茶室的懷舊感

967.JPG

983.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炒飯,炒麵,沙嗲兩份,綠珈哩,結帳下來莫約27000rp (700塊台幣左右)

巴里島的食物有一個特色就是辣和重口味,如果沒有一些預防措施,回國沒腫個兩公斤都很難XD

0ats.jpg

988.JPG  

吃飽飯後我們既沿路邊走邊逛,走回我們下塌的酒店,路程約莫20分鐘沿路有很多可逛可買可看的

峇里島有很多想這樣的特色建築,每次看到都覺得既神秘又有特色~

002.JPG  

第二間要分享的餐廳是位在庫塔海灘旁的Segara Asian Grill觀景餐廳

餐廳位置就在discovery shopping mall旁,白天晚上都有不同的風情

793.JPG  

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一個很特別的賣場,裏頭還有SOGO集團的百貨和其他多元的店家

最讓我訝異的是名牌包片地都是,LV、香奈兒....問下來價位都在幾千塊台幣而已,這兒的仿冒都沒管制的感覺XD

795.JPG  

這一間沒事前做功課,貪圖它的海邊美景就沒經思考的走進去了

797.JPG  

火燙燙的烤爐上擺著新鮮的海鮮貝類,真的會讓人心花開、食慾也開

819.JPG  

這裡的天氣我好喜歡,白天有陽光四射的熱情,到了晚上溫度莫約落在25度微風徐徐吹來

799.JPG  

旅行就像我的充電場,再忙再累再多繁雜的事,一趟旅行又可以讓我充新充滿電力迎接挑戰

831.JPG  

這是我們下飛機的第一個晚餐,在還沒融入環境和累積經驗時,就傻傻的晃進了這裡~並且點了這一份百萬套餐

當服務生把這四樣餐點外加6碗白飯送上來之後,他說了一串英文意思是『餐點到齊』

我們當下真的很難接受,帳單送上來總共1310000rp,竟然只有這四樣~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後續服務生看我們依然飢腸轆轆很幽默的加送一盤青菜,這一餐沒幾樣也吃不飽倒是花了3千多新台幣

1ats.jpg  

但餐廳周邊的景觀倒是無話可說,畢竟沙灘,海邊,游泳池都具備的條件下,花些錢拍下這些回憶也值得啦

813.JPG  

809.JPG  

回去的路上就是因為沒吃飽,走進這家店有種發現新大陸的心情、J.CO 這牌子的甜甜圈真不是蓋的

2844  

這是印尼當地的自創品牌,總共發展出24種口味,在泰國,吉隆坡,新加坡...等國家都有進駐

除了正常尺寸的甜甜圈之外,還有一口吃的迷你甜甜圈,在我們兩種都比對過之後發現正常尺寸會比較對味

2845  

Peggy本來就不太愛吃甜食,不過這家的產物麵包的Q度和醬都覺得好吃

怕太甜的朋友刮掉一些果醬吃起來也很夠味唷

以上,記憶拼湊分享文,下回真的不能隔太久發文~10月的事到現在忘的七七八八了

來人呀!幫我把我的魚油拿過來~XDDDDDD

46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