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首圖的佳臻,是第3000位填諮詢表的妞兒!認識我到現在她減了6公斤左右,最近幾次見面都讓我好驚豔

瘦對體脂肪的威力真的很大,整個臉形和身材線條一直在改變,瘦到底之後又是個我部落格的高點閱率新星~

最近她的男友開了一個小小的餅乾烘焙仿,周末假日她都會去幫忙

幫他們小小工商服務一下、粉絲專頁→ 星星小點 創意手作

 


 

體重管理好像不分季節,對於想減又瘦不下來的人,一年四季都嘛會是減肥的好日子!

最近學員們都會跟我討論冬天減肥的差別和吃什麼食物比較健康,這一篇就簡單跟大家分享

天氣越冷代謝就越快,因為身體必須產熱增溫避免受涼,導致基礎代謝率加快,嘴巴守得住脂肪就說掰掰

(圖片來源/天下雜誌官網) 參考文章→ 為何我愈減愈肥?冬天氣溫低、代謝快才是減肥好時機

115011.jpg

星期一去了一趟台中新社的菇菇部屋,大多都是以菇類料理為主的食物,環境清幽,食材養生

我還是喜歡非假日出門,不需要塞車也不用人擠人,優雅的抵達餐廳

724_n.jpg

台中的天氣比較乾冷,白天氣溫很舒服,到了晚上才稍微涼一些!今年的冬天到現在還沒覺得冷到不舒服

824_n.jpg

會訂在平常吃飯主要是JAN先生的媽咪是本月壽星,今年算是60大壽,帶她來吃飯!生日快樂!!

782_n

366_n.jpg

減肥的人其實多數卡關的原因跟排便不順也有很大的關係~

每100公克的香菇熱量才38大卡,水溶性纖維、多醣體護腸胃助排便

減肥期間菇類食物不僅本身熱量低,膳食纖維含量又非常豐富,當天吃完菇菇大餐後,隔天順暢產值又多

(圖片來源/華人健康網) 參考文章→ 保護腸道助排便!香菇多醣體發威

67244  

四個人吃火鍋套餐外加一個花雕菇,吃到非常飽還可以加湯打包,台幣2000有找~

只要記得烹調方式避免太重口味或是酥炸、菇類食物絕對是減重時期的好朋友

760_n.jpg

最近在冬天減肥成果很好的學員簡單跟大家分享,來自新竹的姵羽

從左邊到右邊1個半月的時間,她是個個性單純又善良好女生,完全尊照我叫她的飲食模式

坦白說當教練這麼久了,能完全照做並且一口都不偷吃的學員真的不多XDDD

謝謝姵羽兒的認真,完全瘦對地方,就是她當初最在意的大腿餘肉,現在快比我瘦了

298_n.jpg

好好把握冬天減肥時機,努力就會事倍功半!

注意事項請留意,吃對好食物明年夏天每個人都可以完成線條美麗帥氣的夢想身材!

115343.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