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_o.jpg  

在許久前曾經想像過送妹妹出嫁是什麼心情,然後心裡頭就默默的回顧了一遍從小和她一起長大的點滴

我和妹妹相差了5歲,在她出現之前我是賴氏家族年紀最小的,在她出現之後這個位置就被她取代

也開啟了我童年經常有被上下夾攻的老二命運,被姊姊欺壓、還要禮讓妹妹,尤其這小惡魔特愛告狀...

幾度都因為她大嘴巴搞得我被狠揍,連吃餅乾都要搶走整包的,所以~她要嫁了、怎麼能不大放煙火(唷呼)!

1581.JPG  

小妹是個特有福氣有單純的女孩,15年前家裡發生一些重大事件當時她還小,感受不大

而在她上頭的兩個姊姊,已經驟然變成阿信的命運,開始幫忙扛起家計一路到現在

然後她卻能高職換了兩所學校,與世無爭一路天真灑脫的長大,畢業後沒多少年就懷了老大成為人婦

先辦理登記未宴客,一直想著要生完之後恢復身材在風光穿上禮服

想不到很趕進度老大才一歲多又懷了老二,整個懷孕過程健康又順利,生小孩的速度從第一胎落紅生產5小時

到了第二胎也進步到落紅生產完只花了兩小時,連主治的醫師都讚她是天生生孩子的好子宮 

1579.JPG  

總算在老二快滿十個月的現在,敲定時間準備正式宣告大家她嫁了

想像永遠跟現實有極大的差距,因為想像沒有過程,一點都不真實!

而真實生活中,從看妹妹生第一胎的深深悸動,到現在兩隻小惡魔逐漸長大讓人抓狂的鬼靈精怪

其實健健康康,吵吵鬧鬧就是一種幸福

1561.JPG

小妹結婚選的是傳統老店郭元益喜餅,後來才知道他們也有配合婚紗,兩樣結合還有不錯的折扣

如果正準備結婚的小資族,想節省一些成本的話,這樣的組合也是不錯的參考,服務態度都不錯!

詳情可以參考官網→ http://kl-wedding.com/

1596.JPG  

第一天陪著妹妹去試婚紗,我只能說禮服真的很殘忍~

她身高160cm試婚紗的那天差不多54公斤左右,生完兩胎這樣很不錯了,但套上禮服竟然跟灌香腸一樣 

2cats.jpg  

貼身禮服一丁點肉都無所遁形,一整個被我嫌到爆!

於是我讓她在2個月以內急瘦5公斤,變成現在的婚紗樣,雖然未到少女時代的巔峰~也算低空飛過了

512_n.jpg  

12月4日婚禮前一天~小妹照習俗要回家睡等明天來迎娶,以前想像當天應該要有很多話別的場面,感人的夜晚

而現實生活中是買兩大包鹹酥雞,邊嗑邊大聊沒小孩吵有多爽、耳根子有多清淨~~~

1cats.jpg  

我們家的御用新秘(高中好姊妹),有她在真方便!

不是只有新娘和媽媽裝,連新娘子的姊妹都一路包辦不加價XD

565_o.jpg  

我很喜歡穿著白紗的妹妹,這個畫面在我腦海裡很深的刻畫著~

013_n.jpg  

代表檢扇子,還有600塊紅包可以領

0cats.jpg  

婚宴會場、宴客是請中午的,一整天就是趕個不停

856_o.jpg  

禮餅再到現場才幫忙裝袋,婚禮就是八百年沒看到的親戚都會出現

照片裡的表弟還記得上一次見他才5歲,現在已經184cm活脫脫是個偶像劇走出來的男帥了

650_o.jpg

949_o.jpg  

謝謝我們家JAN先生和伙伴們,不是幫忙當工作人員就是充當伴娘

3cats.jpg  

全場最吸睛的兩個帥小子,小妹的大兒子vs.大姊的兒子

283.jpg  

還有小妹的女兒,可惜璇璇還不會走路!不然就是她跟哥哥一起幫爸媽當花童啦!

395.jpg  

準備入場前的側拍,找來一個超漂亮的小公主當花童,華葳這麼小就有個超Q女友~

521_o.jpg  

雖然從小妳就欠揍又沒貢獻,念個高職還可以唸到被退學再換一家讀,畢業後沒多就就給我懷孕生小孩

但我還是很愛妳,想必上輩子不是欠妳錢、就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妳的事,這輩子注定要來還的(攤手)

586_n  

親愛的妹妹,最後姊姊也想謝謝妳~ 

給了我努力工作的動力,給了我超級可愛的侄兒們,給了我能帶給家人遮風避雨的膽識

不管妳嫁到哪裡,人在何處,一定都會繼續的簡單幸福!

雖然嘴巴常唸上輩子欠妳太多,不過也讓妳知道無論何時何地都有姊姊們在,永遠愛妳 

449_n.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