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361.JPG

9月的度假行程,11月才產出部落格,時間就別在意了~帶大家體驗比較重要!

環遊世界的版圖裡去了美國西岸旅行兩次,每次航程動輒都十多個小時,又愛又恨!

關島倒是第一次來度假,距離台灣最近的美國領土,飛三個半小時就可以拿出美金消費了!

這裡曾經是西班牙的殖民地,在美西戰爭中美國佔領獲得全島控制權

後來雖然又歷經日軍的偷襲,但最後主控權還是回到美軍手裡!這裡隸屬於美國,但日本遊客超大宗!

出國至今次數已經接近30次了,這次最不同的是我把媽咪帶出國了 

2289.JPG

以前問媽咪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國呀?她總是說很懶、沒伴又無聊

經過整年的打拼,完成公司招待關島兩人同行的免費名額,說什麼都希望可以邀請太后一同前往

尤其我達成的是最頂級的資格,除了全程免費之外,房間還升等成【豪華面海房】 

下圖的畫面中白色框起來的地方就是本人這幾天的閨房啦!!

2382.JPG

帶著大家實體走進房間看看內部裝潢

在出發前上網爬過很多文章,部過格寫久了自然喜歡爬文找資訊,自己也很知道怎麼看真實性還是過度業配

目前上網爬過的奧瑞格Outrigger酒店文章,大部分都是一般房或是海景房

所以一直到當天我真正進到自己的房間之後,才知道原來無敵海景是這麼一回事

2317.JPG

公司很貼心進房後就發現床上擺了一些實用的小禮物,準備好特製的夾腳拖鞋和浴巾 

兩母女各一張很大的雙人床,整個人躺大字呈現空間都還是綽綽有餘

G2316.JPG

太后一進房間立刻就癱在沙發區,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出國太興奮

沒睡好+暈機+暈車,所以整路吐了三次,她是典型只要搭遊覽車就會吐暈

立馬去跟旅行社隨車人員調了暈車藥,後面幾天就都很順利了!

G2318.JPG

房間的格局就是兩大床,沙發區,茶几區,更衣及廁所!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大小適中,太小就很壓迫,太大也覺得蠻空虛的

G2706.JPG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最奢華的面海房景色~

一走出去就是看到整個杜夢灣的白色沙灘,有非常多人是攜家帶眷的全家出遊

杜夢灣的海屬於淺灘非常平靜,不太有大浪!海水的清澈指數非常高,走到海裡能見到魚群在腳邊游泳

G2392.JPG  

我們總共住了五天四夜,我個人覺得運氣非常好,這幾天什麼樣的氣候和景色都有經歷到

這是第三天的下午,早上去商場逛街吃完飯之後,回到房間稍作休息

一打開房門就看見陽光整個灑滿房間,這個景色讓我看傻了眼,光是照片就拍了快一小時

2390.JPG  

附帶一提,關島的紫外線比台灣還要強大,就是那種不知不覺都會曬出衣服的差異痕跡

我在拍這些這片的時候眼睛幾乎是張不開,不然就是要戴墨鏡才能夠正常的視線

如果要去關島玩的朋友,千萬記得要帶防曬設備,或是找有陰影的地方避一下

千萬別傻傻的跟陽光正面衝突,同行的友人好幾個回來都曬到脫皮痛好幾天

2405.JPG  

酒店餐廳,早餐的型態變化不多!中西式都有,因為沒有很厲害,所以沒特別拍XD

G2578.JPG

反正就是一個重點,酒店的景色比美食更迷人,我就是走一種相機吃飽就好的心情~

G2757.JPG  

酒店可以直接連接到海灘,第二天睡飽養足精神之後就到樓下散散步

我實在很迷戀這張大型吊床,躺在這裡可以吹海風,空氣清新和夾帶淡淡的海味

2381.JPG  

杜夢灣的清晨和黃昏都有人沿著海灘在跑步,沙子是很細的那種,像踩在棉花糖上頭

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正在認真揮汗的型男(誤),是前方身穿桃紅色上衣,正在散步的媽咪啦! 

2413.JPG  

海邊的長度綿延好幾公里,沿路有很多的小教堂,剛好就有一對日本人正在舉行溫馨的小婚禮

2410.JPG  

一邊走著,一邊迎接日落!媽咪走在前面和其他友人散步聊天

2420.JPG  

我在後面當個小跟班側拍她的背影,然後迎接關島的夕陽

公司包下了PIC度假中心,讓我們整天在裏頭享用免費設施,接著還有晚餐及表演秀!

2428.JPG

晚上回到房間後開燈的溫馨感,桌子上還擺著當地的購買嗑光的焦糖爆米花盒及巧克力餅乾

G2705.JPG

第一天到關島天氣陰陰的,第二天的關島天空開始放晴,第三天的關島大太陽紫外線沒客氣

第四天晚上的關島雷電交加,其中整棟酒店還大停電了一分鐘左右,雨又大又猛~海面上閃電不停

這幾天的天氣變化之豐富,我也算是大大開了眼界了!

G2576.JPG

出國跟朋友度假是一種體驗,帶著媽媽出遊又是另一種體驗~

媽媽都有種要趕快集合提前到的強迫症,明明搭電梯到大廳3分鐘就搞定,為啥要提前30分鐘就出房門哩

雖然旅行中有很多碎念到讓我想翻白眼的時刻,但收集家人的每個第一次,都是我最珍貴的體驗!

2397.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瘦出自信與狀態→ [減肥]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11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