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ats

這一篇文章,將會是我今年度的最後一篇......因為今年也只剩沒幾天而已嘛XD

煒婷是我的美髮師,她一直在我工作室附近的美髮院工作,而我一週大概會找她報到2~3次

因為我每次洗+吹至少都耗掉一個小時去了,不如把時間妥善運用,邊洗頭我還可以邊回覆學員

每次去我都在滑手機忙著回復學員的飲食日記,跟她講話從不超過3句,我們就這樣平靜相處著

425_n.jpg  

這也是我喜歡找煒婷的原因,不多話,不推銷,想法很單純的女生~起先我還以為她是助理小妹

後來熟了之後才發現她在那家店還真是個苦命阿信,年紀最輕,經常被叫去幫忙洗頭

往往都是洗完加上半吹乾好之後,那些資深年長的設計師過來接手,吹個沒幾下就瓜分一半的收入

因為店家是『個績制』要有好收入就要靠自己的手婉和積極度,而她的個性根本不太會爭奪

難怪以前看到她都有一種事情做不完的疲累感,尤其是氣色又暗又黑!

356_n.jpg  

一直到今年三月我要出國玩,請她幫我補染頭髮,我們才有時間真正的聊到天

當時她知道我的工作後,開始追問我管理體重的相關資訊,因為年底她準備要結婚、想拍漂亮的婚紗

前一段時間她每周一都會固定去當一個新秘老師練習的模特兒,下圖就是練習的成品~

這妝感禮服和身材,著實都讓我倒抽很大一口氣,畢竟她也才28歲,怎麼弄起來像親家母!

416_n  

等我回國之後,她認真的跟我敲時間想好好的瘦下來,短髮的她是現在最近的模樣

正確的體重管理,就是應該要越減氣色越好,吃對健康的飲食,還有瘦下來的好心情~誰會不漂亮!

我這個教練不只管體重,連敷臉和保養都一起叮嚀下去了,狀態顧得好~素顏都不怕!

cats2.jpg  

煒婷本來就不是個大胖子,以前就是肉肉的,有點水腫,氣色暗沉,苦命臉~

現在的她瘦到49公斤,最關鍵的是體脂肪少了7%,讓整個體態變得很緊實

cats

六月份我們一起相約去韓國玩,這時候的她~不論是體態或是漂亮的感覺都完全不一樣了

042.jpg

1633.jpg  

『強大動力』永遠是達成目標的關鍵,結婚拍婚紗已經算是很棒的動力了

想不到後來聊天才發現還有一個讓她非瘦不可的動力,就是一個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同事取笑

說她沒生過小孩肚子竟然這麼凸,之前她就為了這句話去訂了7萬塊的調整型內衣,還是沒瘦有夠瘋狂

1303.JPG  

瘦下來之後,上個月煒婷順利去拍婚紗照了~~

和她之前練習的作品比對,煒婷變得又美又浪漫,手臂小了兩吋左右,整個人纖細多了!

cats0.jpg

151_n.jpg  

她幫我染頭髮的那天,也算是改變我們彼此緣分的一天,原本只是為了側拍自己頭髮的使用前後

看的出來她的臉色黯沉然後手臂頗強壯的樣子!想不到意外留下這張具有代表性的照片!

現在煒婷已離開原本那家店,換到百元快剪服務,她說現在的工作和生活都覺得自在和開心多了

不用再一直洗頭,洗到都有職業傷害,還有時間可以繼續跟著我一起學習健康的飲食知識

她常把我教她的知識跟家人分享,也幫助同學們和小姑改變吃東西的習慣,大家加起來瘦30多公斤啦

一個美好的種子會長成大樹去守護別人,謝謝妳變得這麼好~未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cats.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瘦出自信與狀態→ [減肥]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11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